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4人冒充城管扣车卖钱 遇警察鸣枪3次仍横冲直撞

  鸣枪3次 镇不住假城管

  冒充城管扣车的4名无业人员,遇民警追捕拼命逃窜,40分钟后两人被抓

  本报讯(记者 刘立春 董国梁)4个无业人员摇身一变成了城管执法人员,开着面包车上路查扣车辆,并将当事车辆卖掉。

昨日,包括假“执法队长”在内的两人被擒。

  扣人车辆 留下假电话号码

  李师傅在西安做废品生意,8月19日清晨5时许,他驾驶机动三轮车经过雁翔路时,看到路旁停着一辆面包车,车旁3名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将他挡住。对方亮证后,以李的车手续不全为由,将车辆暂扣,并给他留个电话,让他到“曲江城管执法局”处理。

  事后,等李师傅打电话过去时,语音显示是空号,无奈之下,他只能到曲江新区管委会询问,结果根本没有这事。李师傅忙向曲江派出所报案。

  正在民警调查时,又陆续有7人前来报案,称他们的车也被城管扣了,找不到缴罚款的地方。“我们一调查,发现受害人说的是同一伙人,而且面包车的车牌号是套牌的。”民警杨宏斌说,随后他们将这些案件并案侦查。

  警察盘问 狂窜40分钟后被堵

  根据多日的摸排,昨日清晨5时,当专案组民警再次前往雁翔路三兆村附近守候时,看到嫌疑车辆正在路边停着,车上有穿“城管执法”制服的人员,正准备沿路查车。“你们下来一下!”当便衣民警靠近车窗时,该面包车突然启动,将一名民警拖倒在地,然后疯狂向北行驶。“停车,我们是警察。”杨宏斌向空中开了一枪,但该车还是没停。

  警方立即追赶。一路上,对方的面包车一直闯红灯,横冲直撞。先是向等驾坡方向行驶,后来沿韩森路、华清路、辛家庙、长乐路、五路口、北大街向钟楼附近逃窜。

  在追赶的路上,与嫌疑车辆平行行驶时,民警又向空中开了两枪示警。40分钟后,嫌疑车辆跑到西一路炭市街北口时,由于车多,速度慢了下来,这时前来支援的警车也赶到。一名男子从车上跳下,摔成骨折。另外3人见势不妙,四下逃窜。最后民警现场抓获两人。

  多次作案 查扣车被卖了废品

  被抓的两人分别是周根旺和张玉宝,其中周根旺是“执法队长”。

  据疑犯交代,由于没有工作,他们就买来假的城管制服和证件,上路查车,并将查扣的车辆卖到废品回收站。从今年7月开始,他们已作案20余起,其中警方落实10起,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就是他们,扣了我两辆车!我一天辛辛苦苦才挣50元,两个车就损失三千多。”昨日下午,在派出所,见到两名“执法人员”后,曾两次被骗走车的师女士哭了。

  昨日下午,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也赶到派出所,认定这两人的证件和制服全是假的。

  目前,西安雁塔警方已追回3辆被销赃的车辆,并全力抓捕在逃的小杜和王峰。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宏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