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名歹徒持玩具枪抢劫珠宝店 警方3小时内破案

  3歹徒持玩具枪抢走价值17万元的5条金项链

  神木警方3小时内破金店劫案

  本报榆林讯(记者 孙建奎) 3名歹徒手持玩具手枪闯入商场,威胁珠宝营业员抢走5条金项链后逃离,3小时内,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9月10日12时许,王建伙同刘瑞、石涛3人来到神木县新世纪商场踩点,并计划对该商场一楼珠宝预谋抢劫。

  9月12日12时40分,王建等3人来到新世纪商场,来到商场一楼珠宝柜台,以购买金项链和手链为由,要求营业员拿最粗的项链给他们看。营业员拿出款式不同的两条金项链后,王建和刘瑞以试戴为由将两条项链戴上脖子。之后,3人遂又要求营业员再给每人拿出一条。营业员感觉不妙准备拒绝。此时,其中一男子突然掏出一支“手枪”指在营业员脖子上,威胁再拿几条项链。营业员惊恐万状,遂又拿出三条,3人每人戴了一条后,迅速逃离商场,“打的”向榆林方向逃跑。

  案发后,新世纪商场珠宝营业员立刻向警方报案。神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通过指挥中心平台在第一时间将案情向各警种通报,并迅速锁定3名疑犯。巡警、交警、出城卡哨、辖区派出所在三分钟内将神木城区围住,100多名警力在包围圈内展开大抓捕,行动神速。在出城各路口设卡,围追堵截,多警种协同作战。

  13时20分,神木县刑警大队在西沟收费站附近将其中一名疑犯王建(男,22岁,山西人)抓获。15时20分,疑犯石涛(男,22岁,白水县人)和刘瑞(男,19岁,白水县人)下车向山上跑时,被该局巡警大队在西沟降庄子煤矿附近围堵抓获。

  经查,两支手枪均系仿真玩具枪,抢劫金项链价值17万元。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抢的688.34克黄金首饰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昨日,榆林市公安局特向神木县公安局发去贺电,肯定了该局迅速启动的“关城门”战术预案。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