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射箭女团反曲弓公开级1/4决赛:中国晋级

  中新网9月15日电 残奥会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的女子团体反曲弓公开级1/4决赛中,中国队以总成绩187-165轻取对手德国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将与波兰队相遇。


  中国队参加比赛的三位选手分别是符洪芝,高芳霞和萧彦红。比赛开始的第一组箭,中国姑娘分别射出了7环,9环,6环,8环,6环,9环,计45环的成绩。德国队参赛的三位选手分别为玛丽亚·德罗斯特,卡塔琳娜·舍特,坦雅·舒尔茨。第一组箭德国队意外的将第一支箭射失,6支箭成绩分别为0环,7环,9环,9环,6环,6环,计37环,落后中国队8环。

  第二组箭中国队分别射出了两个7环,8环,8环,计46环。德国队在本组箭成绩为计43环。第二组箭射闭,中国队的依靠优势已扩大至11环。第三组箭,中国姑娘发挥出色,分别射出10环,8环,10环,9环,7环,6环,计50环的好成绩。相比之下德国队在本组箭只射出7环,8环,8环,5环,5环,9环,计42环。比分差距再次扩大。

  最后一组箭,中国姑娘们以7环,5环,9环,7环,8环,10环,计46环,总成绩187环的成绩完美结束比赛。德国队最后一组箭计43环,总成绩165环的成绩丢掉比赛,无缘半决赛。

  女子团体反曲弓公开级1/4决赛其他队伍比赛成绩:

  捷克队174-167胜日本队,韩国队178-161胜英国队,波兰队166-162胜乌克兰。

  女子团体反曲弓公开级半决赛将在今天下午14:00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