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巴中客车坠崖遇难者家属辨认遗体(图)

  9月13日13时40分左右,一辆由巴中开往宁波的大型客车在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省道101线陈家山段翻下百余米悬崖,客车在坠崖过程中发生燃烧,车祸造成车上51人无一生还。图为救援人员在结束搜救后对事故现场进行消毒。中新社发伊西科 摄

  中新社南江九月十五日电 (黄永莉 伊西科)记者十五日清晨在四川南江县殡仪馆看到,大批遇难者家属聚集在此辨认遇难者遗体。

  据了解,南江殡仪馆共接收了十三日发生在此间的客车坠崖事故中的二十六具遇难者遗体,其他二十五具遇难者遗体则被转往巴中市殡仪馆,目前遇难者身份确认工作正紧张进行。


  巴中市玉塘乡六村的王永财老人神情悲伤地坐在那里抽烟。他告诉记者,其妻子和孙子都在这次车祸中不幸遇难。十三日下午四时左右他便获悉了车祸发生的消息,十四日早上就赶过来辨认遗体。

  “妻子遗体停放在这里,两岁孙子的遗体则被停放在了巴中市殡仪馆。”王永财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远在西安打工的儿子立即往回赶,十四日下午才赶到这里。王大爷满脸沉重地说,妻子和孙子是坐车到宁波,投奔另一个在那里打工的儿子,不想却在中秋节前发生了这样的不幸。

  据了解,浙江省有关方面在事故发生后也立即组织运送遇难者的亲属赶回四川,估计十五日下午就可到达。

  一位背了一个大包的五十岁左右的男子,刚刚赶到南江就直接去了殡仪馆内认领亲属遗体。据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大部分遇难者身份已经确认,但由于车祸使一些遇难者的遗体残缺不全,仍有部分遇难者因面容不清而尚未被完全确认。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南江县一位副县长正在紧张地指挥着遗体辨认工作。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南江县政府组成数个事故处理组,由教育部门组成的第八小组正在殡仪馆现场帮助遇难者家属辨认遗体。

  十三日十三时四十分,四川巴中市开往浙江宁波市的一辆长途客车途经南江县陈家山时撞毁公路护栏,侧翻坠入一百多米深的悬崖。车上五十一名人员(四十八名乘客、三名驾驶员)无一生还。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