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妇帮人买水孙子被拐 干警中秋夜救回被拐小童

  厚街被拐小童救回来了

  警方经过12天侦查在汀山村一公寓内救出孩子

  本报讯(记者/王慧见习记者/曾德军通讯员/徐杰锦安)“太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我的儿子就没有了!”备受各界关注的“老妇帮人买水孙子被拐”案有了结果,昨日,孩子父亲胡震宇把锦旗送给厚街警方时,热泪盈眶地说。

据了解,中秋节那天晚上,厚街公安分局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连夜把他被拐走12天的儿子救了回来。  

  老妇帮人买水孙子被拐

  据胡震宇说,9月2日晚上8时许,他60岁的母亲纪进秀带着9个月大的孙子胡鑫在厚街珊美榄树厦球场游玩时,一约30岁的中年男子拿着20元钱给纪进秀,让老人帮忙买瓶水,还说剩下的钱就给老人了。

  当不认识钱也不认识字的纪进秀拿着20元钱到小卖铺买水时,孙子已经让人给抱走了。有目击者称,当天晚上曾看到该男子迅速抱起孩子坐上停靠在路旁的小车跑了。  

  警方成立专案组连夜侦查

  遭遇此晴天霹雳的胡震宇,赶忙报案。厚街公安分局领导接报后,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以梁志振局长为组长的专案组进行立案侦查。

  在市局有关部门的指导协助下,专案组勘察现场,询问受害人家属,走访现场群众,综合各种情况判断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拐卖儿童案。“犯罪分子早就盯上小胡鑫,观察他家人的日常活动,熟悉之后,选好作案地点,阴谋支开他的奶奶,迅速拐走他。”警方向记者说起了当时的判断,“当时,我们认为小胡鑫极有可能被藏在厚街镇汀山村。” 

  中秋夜救回被拐小童

  9月14日,正值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但办案干警闲不下来享受天伦之乐,他们正在搜查已经被拐走12天的小胡鑫。

  专案组抽调了大量刑侦干警、片区民警,对厚街镇汀山村一带出租屋进行全方位搜查,并把目标锁定在汀山村某公寓内。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奋战,干警发现四楼409房内藏有一婴儿,貌似小胡鑫。经侦查,果然是他!干警迅速把小胡鑫救了出来。

  幸运的是,小胡鑫虽然被拐10多天,被解救时身体情况正常。目前,厚街警方正在追捕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 胡震宇 | 纪进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