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平遥国际摄影展 > 2008年平遥国际摄影展最新消息

搜狐展区汇集十余名摄影家作品 奥运故事最感人

奥运精彩瞬间
奥运精彩瞬间:深情一吻

奥运精彩瞬间
奥运精彩瞬间

奥运精彩瞬间
奥运精彩瞬间:观众席上的加油声

  九月十九日,备受瞩目的山西平遥国际摄影节将正式开幕。本次摄影节云集了众多国内外的摄影名家,组织方提供了良好的场地和相关的硬件条件,各参展单位也全力以赴,组织了大量的展品及强大的报道阵容加到入摄影展的活动中。这些天来,平遥这座古城的大街上的人流量明显增加,新的建筑物外饰层出不穷,可以说摄影节的春风吹绿了整座古城,吹快了街市上每一个人的脚步。

  搜狐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一直以来都不遗余力地致力于中国摄影事业的发展。

搜狐网有专门的数码频道,也有专门供摄影爱好者交流的平台,此外更是非常积极地参加到各类摄影活动当中去,所以说它为中国摄影事业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此次平遥摄影节,搜狐也组织了强大的阵容,数十名记者编辑枕戈待旦地在前方采集第一手资料并力争第一时间将大会的盛况传达给网上关心本次大赛的受众。

  更让人惊喜和充满期待的是,搜狐网本次特意挑选了十余名摄影家的作品进行展出。他们的经历和作品各具特色,有专门从事农村题材摄影的房海峰,有以建筑工人为主要拍摄群体的王伟强,还有通过摄影关注女性生存状况和医疗水准的姜淑清等等。他们通过自己的镜头,记录着一个个感人和优美的瞬间。他们的作品或激越,或低沉,或华丽,或朴实,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真实地反应了我们的社会生活,记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故事,带给我们每一个人一份平凡却又真切的感动。

  此外,搜狐展区此次还将展出摄影家程宫所拍摄的奥运组图。在奥运期间,他奔波于各个奥运场馆,拍摄下了很多奥运期间发生的故事。他的照片真实地展示了体育比赛的力与美,诠释了如何用图片昭示奥林匹克精神,相信也会带给观众一份不同寻常的感动。

  搜狐网非常重视本次摄影节,专门在古城西门内的棉纺厂附近建立了自己的展区。整个展区的占地面积很大,搜狐公司在展区中布置了六台大型数字电视,展览时间内将滚动播出搜狐北京播报等内容的宣传片,为展览增加一份别样的色彩。此外,在炫彩之夜,激荡三十年摄影展等等摄影节活动中,搜狐将使用现场的电子设备展现展览主题,用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向观众介绍一些列优秀而深刻的摄影作品。除此之外,搜狐展区内各式各样的布景和各类富有深刻故事性的照片也非常值得观赏。

  摄影本身就是一种文化传播的媒介;通过它,我们可以看到在不同的地方发生的各种各样的不同的事情。而搜狐的宗旨也正在于此,从它创立的第一天起,我们就立志于向公众快速准确地传播各类资讯。照片的功用,它所传递的人情冷暖、世间万象、苦辣酸甜,或许从本质上就是与搜狐的理念相吻合的吧。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