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3G在中国 TD校园行”走进清华大学

  新华网消息由中国移动大力支持,飞象网与TD-SCDMA产业联盟联合举办的“3G在中国TD校园行”大型活动在6月份顺利结束第一站——北京邮电大学之行之后,于9月19日走进了清华大学。

  本次活动通过终端演示、业务体验、知识问答、TD英雄谱展示、主题报告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高校学生更直观地体验先进的国产3G技术的魅力,帮助大学生更多的了解TD,认识TD的价值,感受和畅想TD对生活的影响。
此次活动惠及了清华大学及周边近万名学子,并得到了多家电视台、新闻媒体的关注,积极参与了采访和报道。

  为了积极鼓励、引导高校学生支持中国自有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TD校园行”延续了第一站北邮的一些活动内容,在清华大学举行了“用TD-SCDMA支持中国3G”的倡议签名,并举办了“我的TD”有奖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学生们都对TD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TD的有关知识,或是对不同品牌的TD终端产品驻足研究,许多同学还兴趣十足的体验了视频通话、高速上网等新业务。通过这次活动,大学生们对于TD都有了全面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支持TD技术和产业的发展。

  TD-SCDMA是中国提出的第三代移动通信国际标准,它同时也是中国通信业走向世界的重要里程碑,是中国国力强大的有力证明。今年4月1日,中国移动在承担了TD试验网络的建设任务之后,正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城市启动了TD-SCDMA社会化业务测试及试商用,首批邀请了2万名有一定代表性的用户,对TD终端、网络、业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测试。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TD的测试当中,从6月5日至7月31日,中国移动再次招募了6万名TD-SCDMA社会化业务测试友好用户,这也是第一次面向社会进行的完全公开的招募。据记者了解,在本次奥运会中,TD经受住了十多万在网用户的严格考验,积累了大量珍贵的数据,试商用取得了初步成功。

  目前,中国移动已经正式展开了TD二期招标,预计将于明年6月在28个城市正式推出TD试商用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是“TD校园行”活动的第二站,之后会陆续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高校举办,这项活动还将到全国其他知名高校举办。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