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平遥国际摄影展 > 2008年平遥国际摄影展最新消息

19日平遥摄影节识趣 白大褂挂上了摄影展(组图)

“非艺术家”苍鹰作品
“非艺术家”苍鹰作品

白大褂挂上了摄影展
白大褂挂上了摄影展

宝宝也来看影展
宝宝也来看影展

在这里我们终于找到了这些图片的作者
在这里我们终于找到了这些图片的作者

海报大战
海报大战

  19日平遥摄影节识趣(组图)

  平遥摄影节的参展作品可谓为摄影爱好者带来了空前的视觉享受,各种类型的大师作品向人们完美诠释着摄影的艺术之美,在享受摄影给我们带来的感受之外,展览现场一些花絮也给我们带来了别样的愉悦与放松。

  1、非艺术家“摄影展”

  自称为“非艺术家”的苍鹰也想办自己的艺术展,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自己的作品不能与其他艺术家的作品一样出现在展场。但他没有因此死心,他在棉织长展区的周围办起了作品展。

事先展区周围的一家店铺商量好,商铺一边做生意,苍鹰一边做展览。与专业的摄影师相比,他的作品可能不登大雅之堂,甚至有些作品比如说他的《面包火炬》让人很有点忍俊不禁,但是摄影不仅是艺术家的特权,平民也有相机发表自己言论与观点的自由。

  2、宝宝也来看奥运

  19日上午,一位妇女抱着自己刚1岁大的宝宝出来看影展,记者问起,她嫣然一笑,自称自己家住在平遥,每年都会来看看平遥国际摄影展,对摄影感觉挺感兴趣,很想买个相机也学学拍摄。说起自己的宝宝,他调侃的说,想从幼儿时期就培养孩子的艺术细胞,没准将来会出个摄影大师呢?

  3、终于找到了这些照片的作者

  图片中的一些照片是不是对你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有些甚至小时后就已经见过了,然而如果问你这些照片的原作者是谁,相比十人之中就个人会答不出了,在19日举行的图片展览中我们终于找到了这些照片的作者,有些名字居然不曾有过听说。

  4、白大褂挂上了摄影展

  很是奇怪!医生的护士服怎么挂在了摄影展的墙上?莫不是现场有人病倒了?不要惊讶,原来这是搜狐国际摄影展上的一点创意,本次搜狐参展作品分三个主题,其中之一是“民生主题”,通过平凡人们亲身记录的镜头,发现社会问题,发映民生疾苦,向人们呼唤关怀与仁爱。护士服边上的图片就是一位长期在新疆农村从事医疗工作的医生拍摄的。在布展过程中,展场设计者为给观众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固有此一神来之笔。

  5、海报大战

  每个摄影人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到别人的共鸣与称赞,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再好的作品、摄影者也要通过对外宣传才能得到公众的肯定。本次平遥国际摄影节参展的单位与个人远胜往届,如何在人海之中推销自己无疑是最头痛的地方,百计之中张贴海报无疑是最好的方式,这样各种海报便飞遍了大街小巷,而好的地理位置很自然的就出现了图片中的样子。

(责任编辑:于俊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