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丁俊晖为代言蒙牛产品致歉 称愿意捐款治患儿

  昨天,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代表丁俊晖向蒙牛产品的消费者及广大台球迷致歉,并表示如果有需要愿捐款用于“结石婴儿”的治疗。

  同时,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明星薛佳凝也表示,如果需要,愿意部分或全部退出代言费,用于给那些患病婴儿治疗。

  丁俊晖:愿捐款治患儿

  “代言蒙牛的部分产品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丁俊晖感到非常痛心与不安,我们要代表丁俊晖向广大蒙牛产品的消费者及台球迷致歉。我们从2004年底曾赴内蒙古蒙牛集团的生产基地进行过实地考察。如今发生了这样谁也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丁俊晖本人非常内疚。我们能做的就是根据蒙牛下一步的动作,配合蒙牛方面,尽力把事情解决好。丁俊晖本人相信蒙牛方面会处理好这个事情,另外,我们也愿意捐出部分款项用于结石婴儿的治疗与恢复,具体计划将在丁俊晖本月27日回国商议之后再推出。”

  昨天,丁俊晖经纪公司的负责人陆浩称:“我们这两天会开会讨论丁俊晖代言蒙牛一事的影响,然后在明天给大家一个说法。”

  刘国梁:愿意退代言费

  伊利部分批次的液态奶被查出含有三聚氰胺。代言伊利牛奶的体育明星有何感想?昨天,记者联系到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

  刘国梁介绍,当时跟伊利公司签约是国家体育总局安排运动员和教练员一起签的,“我们是集体签的,只知道是给伊利牛奶打广告,其他的我不太清楚。”刘国梁说:“出了问题我心里当然不好受,消费者受到伤害就不好了。我们愿意做一些补救措施,如果需要退回代言费,我都是愿意的。”

  薛佳凝:愿意全部退款

  三鹿奶粉事故发生后,三鹿旗下产品代言人薛佳凝19日表示,如果自己代言的产品出现问题,会退出全部代言收入。薛佳凝称,自己所代言的是三鹿旗下的大红枣、麦香系列液体奶产品,“我在等待我所代言的液体奶最终检查结果,假如结果检查出来有问题,我会负责的!我会把代言费全部用于给那些患病婴儿治疗。过几天,我会去医院看望他们。”

  代言三鹿酸酸乳的花儿乐队经纪人称,“假如我们知道产品有问题,是绝对不会代言的。”他同时表示,花儿乐队愿意去捐助患儿。综合

  丁俊晖代言蒙牛 费用超7位数

  台球神童丁俊晖很少接广告,然而他最大的一单便是成为蒙牛企业的形象代言人。2006年与九球天后潘晓婷携手为蒙牛的产品拍广告时,丁俊晖的代言费据说超过了7位数。丁父丁文钧昨天说,“当时很多烟、酒的企业想找小晖来合作,都被我们拒绝了。蒙牛在国内行业里算得上数一数二的企业,产品是免检的,根本没想到产品有问题。”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薛佳凝 | 花儿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