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视频:黑龙江鹤岗富华煤矿火灾遇难者升至19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1日20:0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国家安监总局网站消息,2008年9月20日3时30分左右,鹤岗市兴山区富华煤矿(民营企业,证照齐全,核定生产能力6万吨/年)发生火灾事故。经初步核实,当班入井44人,其中1人因故提前升井,火灾发生后又有12人成功升井,其余31人被困井下。截止目前,已发现19人遇难,21日4时40分已将其中的5名遇难人员运至地面。
(责任编辑:塔立那)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