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频道图片频道 > 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南昌城管骑自行车文明执法(组图)

9月22日,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东湖分局执法人员骑着自行车执法,为市民作出了表率。

9月22日,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东湖分局的执法人员骑着自行车在辖区路面巡逻、执法。
  

    9月22日,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东湖分局的执法人员骑着自行车在辖区路面巡逻执法。新华社发(袁征 摄)

  为进一步推动“无车日”活动,9月22日,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东湖分局执法人员骑着自行车执法,为市民作出了表率。

  据了解,为响应“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周及无车日活动”,南昌市东湖分局要求各中队执法人员均采取徒步巡查、自行车巡查、定岗值守等方式来代替车辆巡查,在无车周期间,尽量减少车辆的出行次数。

  该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让队员在22日骑自行车执法,就是要以实际行动支持无车日,为节能减排尽一分力。

采用骑自行车执法的新方式,既可以保护环境又拉近了执法队员和市民的距离。另外,自行车更加便捷、灵活,维护费用也大大降低。

  以往,一些挑水果担、擦鞋、卖盒饭的小商贩,看见城管执法车呼啸而来,大多都会推着车,四处躲藏,而9月22日这天,他们是在细声劝阻下离开。一些市民也纷纷表示,城管队员骑自行车执法和徒步执法,让人感觉亲切许多,骑自行车执法更以实际行动给市民做出了榜样。

  延伸阅读:四川首支女子城管队亮相 队员清一色大学生

(责任编辑:陈若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