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奥开房“真凶”疑曝光:韩鹏会女友 周海滨呢?

  奥运会结束一个月有余,国奥开房事件似乎已经平息,但公众始终对此事保持着高度关注,丑闻主角到底是谁?此事是否将不了了之?都是挂在人们心中的大大的问号。

  由于网上恶搞很严重,于是关于国奥队员奥运期间外出开房一事的主角究竟是谁很难分辨,就当风波渐渐过去时,又有消息称如今开房一事已经水落石出,主角只有两名,一个是早已“确定”的周海滨,另一个居然是超龄韩鹏,只不过他找的是自己的女友。


  冯潇霆纯属背黑锅?

  媒体最初曝出该丑闻时,有网友声称拍摄到了“开房事件”发生时三位国奥选手和美女暧昧的照片,照片中面目最清晰的球员是冯潇霆。但事实上,冯潇霆与此事毫无关系,网友发照片时声明自己是在秦皇岛国奥驻地所拍,其实国奥“开房事件”发生在沈阳而非秦皇岛,该照片拍到的只是三名球员和年轻女子在宾馆外散步的场景,冯潇霆纯属背了黑锅。

  会女友何必偷偷摸摸?

  有媒体称,开房主人公已经给足协写了一份检讨书称“开房只是去洗澡”。这一说法随即被足协否认。

  那么,两位国奥球员到底开房干了些什么?事实的真相是,韩鹏的女朋友来沈阳看望韩鹏,韩鹏开房是和女朋友约会。至于随行人员周海滨,他和哪位人士共开一间房就不得而知了。若单单从亲友团的角度看,韩鹏和女朋友相约倒没什么。奥运期间,每当中国选手在赛场上披金挂银时,观众席上助阵的亲友已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问题是韩鹏女友若想给韩鹏施以心理疗法,完全可以到国奥驻地和韩鹏相会,何必偷偷摸摸另外开房!更何况,奥运期间擅离驻地是严重违纪行为。至于周海滨,外出开房根本找不到合适的理由。

  “开房”容易 “退房”难 国奥开房事件如何收场?

  韩鹏私会女友,从爱情的角度看,无可厚非。早在2001年十强赛期间,中国足协就组织了一支庞大的亲友团,在沈阳与球员欢聚一堂。但此次“开房事件”和当年沈阳的亲友团行为本质完全不同——当年十强赛期间的亲友团是为球队长期作战提供心理支持,球员和妻子、女友的约会是在不影响训练及比赛的前提下进行的人道关怀,而此次“开房事件”则是严重违反团队纪律的违规行为。

  目前暂时主持足协工作的是南勇,据悉,南勇尚未接手中国足协时,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就“国奥队员开房事件”给足协施加过一些压力,因此,“开房事件”远未平息。

  某种程度上,对“开房事件”是否予以重罚,将成为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风向标。中国国家队今年无战事,也为有关方面重罚开房球员提供了背景,如果在这个缓冲时期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日后中国足球的不良风气将无法扭转。

  “开房洗澡”成网络新热词

  打完酱油 开房洗个澡

  近日,“国奥开房”的新闻在网上闹翻了天。而“开房洗澡”继叉腰肌后又成为新的网络热词。

  大腕版《洗澡》

  “不管住宿,只管洗澡”

  一定得选最好的黄金地段,雇法国设计师,建就得建最高档次的宾馆,电梯直接入户,户型最小也得400平米。什么宽带呀,光缆呀,卫星呀,能接的全接上。楼上边有花园儿,楼里边有游泳池,最重要的是要有浴池,浴池旁边站一个服务生,戴假发,特性感的那种。往宾馆洗澡的一进门儿那一站,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得跟人家说:“MayIHelp You ,Sir?”一口地道的伦敦腔,倍儿有面子。

  宾馆里再建一个足球场,器材用德国的,一次光训练费就得几万美金。来宾馆洗澡的不是开宝马就是开奔驰,你要是开一日本车呀,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你说这样的宾馆,一次消费要多少钱?4000美金起,你别嫌贵,还不打折。你得研究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愿意掏两千美金住宾馆的主,根本不在乎再多掏两千。什么叫时尚人士,你知道吗?时尚人士就是不是为住宾馆而住宾馆,他喜欢的是洗澡,而且每次只洗半个小时。所以,我们开宾馆的口号就是“不管住宿,只管洗澡”。

  酱油男版《洗澡》

  “打完酱油,开房洗个澡”

  关我什么事。我是来洗澡的,我喜欢开房洗澡,我一次只洗半个小时。我刚打完酱油回来,做了几个FWC(俯卧撑)练练叉腰肌,热了,开房洗了个澡。

  本组稿件综合《新闻晨报》、《现代快报》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冯潇霆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