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视频:迪拜又一豪华酒店开张 最贵房2.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4:5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看东方》】在迪拜一座状似棕榈树的人造岛屿上,一座耗资8亿英镑的豪华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拔地而起,每晚的入住费据称最高可达到1.3万英镑。而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酒店方面居然还将南太平洋的海豚“请”了过来,很有点打造一个动物形象大使的意思。由于将豪华与奢侈进行到底,这座酒店已然成为海湾地区一大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