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视频:重庆女白领发帖自曝48天钓千万富翁过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4:0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说天下》】两个多月前,24岁的渝中区某企业白领林娜(化名)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了家底殷实的赵凯(化名),为了钓到这个被自己一眼相中的金龟婿,林娜用了各种奇招终于在认识的第48天收到了赵凯的求婚钻戒,9月13日,林娜在网上以《48天钓到梦想金龟婿》为名发帖,帖中详细讲述了钓金龟婿的过程,并公布3套“恋爱玩家”法则,一时间在网友的赞叹声与质疑声中,这则帖子迅速蹿红。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