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教师骑摩托撞死人逃逸回校 不露声色上课21天

  黔江区新华中学数学老师郭某晚上骑摩托车撞伤人后逃逸回校继续上课,不露声色。21天后,警方在学校找到他时,他依然一口否认。目前,警方已将郭某刑事拘留。

  9月2日晚9时20分,黔江区公安局交警一大队接到报案:黔江至湖北咸丰线杨家崖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男性受伤。
民警赶到现场,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9月6日,伤者孙明因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孙明平日以贩牛为业,事发当日,他外出收账。

  车祸现场遗留有摩托车大灯碎片。民警赶到就近的舟白检查站,调看当晚监控录像,发现一辆与肇事车辆特征基本吻合的摩托车,但车牌和驾驶人相貌模糊不清。随后,民警将监控资料送到市刑警总队鉴定。

  民警随后两周排查了数千人,几乎没有收获,侦破陷入僵局。9月19日,市刑警总队经过技术处理后,嫌疑车驾驶员体型特征清晰。民警立即重新开始大范围排查,9月23日,舟白镇一村民看了图片后,称很像新华中学教师郭某。

  据民警了解,郭某是舟白镇人,每天骑摩托车往返学校。民警赶到郭某任教的中学,发现郭某脸上带有擦伤,其两轮摩托车大灯和反光镜更换过。“他一脸平静,否认自己肇事。”民警金庆怀说,郭某面对民警,丝毫不乱。郭某称,9月2日他确实到过舟白镇一亲戚家吃饭,但摩托车大灯是一个月前在学校附近一摩托车维修点更换的,脸上的伤则是在家撞伤的。

  不过,民警很快核实,郭某换大灯的准确时间是9月5日下午6时。其次,郭某9月3日请假,4日到校上课时脸上有伤。经过审讯较量,郭某交代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

  新华中学负责人介绍,郭某教龄已超过20年。郭某平均每天上三节课左右,肇事后20多天,他照常上下课,批改作业,同事们都没看出什么异样。据郭某所教班的学生介绍,郭老师上课时也没有表现出什么明显破绽,与平日无异。

  郭某被抓后,黔江区新华中学召开教师大会,要求老师加强法制学习,做好社会表率。学校领导分析,郭老师月工资1300余元,儿子在读大学,肇事后可能担心巨额赔偿,慌张之下,抱着侥幸心理逃逸。(记者丁香乐)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