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扮成女护士混入病房 将情敌输液瓶换成剧毒

  在锤杀自己所谓情敌未遂的情况下,男子一计未成竟又心生歹念,模仿影视剧里的犯罪情节,扮成女护士混进对方病房,并在被害人母亲地注视下,把被害人的输液瓶换成了剧毒溶液……

  近日,朝阳市公安局48小时内就破获了这起利用注射剧毒药物杀人的案件。


  第一幕:用铁锤将被害人打成失忆

  葛某,32岁,朝阳市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公营子镇的村民。

  两年前,葛某曾与同车间工作的女同事董云(化名)谈过恋爱。但是,董云因为他“性格怪僻、品行不端”,与他分了手,并于5个多月前嫁给了现在的丈夫贺庆远(化名)。

  葛某对贺庆远“抢走自己的女友”一直怀恨在心,在经过对董云一家一段时间的了解之后,葛某便开始偷偷地计划报复贺庆远——这个葛某认定抢走了自己女友的“情敌”。

  9月20日上午7时许,葛某带上一把铁锤隐藏在贺庆远住处附近,发现贺庆远出门上班之后,便租乘一辆出租车尾随其后,途经一个僻静的路段时,葛某趁贺庆远不备,抡起铁锤猛击他的头部,当场造成贺庆远记忆丧失。

  贺庆远的同事发现贺庆远时,他正坐在路边。当同事询问贺庆远发生了什么事时,对刚才的事情丝毫没有记忆的贺庆远说:他刚才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了,肇事的轿车已经逃跑多时。

  随后,贺庆远被送往医院救治。在相关人员向警方报案后,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汽车肇事逃逸案。

  第二幕:扮女护士把输液瓶换成剧毒

  然而,事情并未就此完结。

  当葛某通过董云得知贺庆远还活着的时候,便又一次下定了报复的决心。

  葛某在被抓之后交代,在他第二步的报复计划里,是模仿影视剧里的犯罪情节,他决定要扮成女护士混进贺庆远的病房,用毒药将其致死,使自己的行动神不知鬼不觉。

  9月25日上午6时30分许,葛某从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公营子镇打车到县城,用塑料袋装着事先配制的剧毒溶液,带着事先买好的白大褂、白帽子、口罩,来到了贺庆远所在的医院,然后在卫生间换好衣服后,冒充女护士很快找到了贺庆远的病房。

  就在贺庆远母亲的跟前,葛某公然将贺庆远正在输液的药瓶拿走,换成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剧毒溶液。

  不久,贺庆远便开始胳膊疼,接着浑身抽搐,很快就停止了呼吸。葛某后来交代,在潜入贺庆远病房的时候,自己的双腿也在打战。

  第三幕:副局长坐镇警方48小时擒凶

  案发后,贺庆远的表妹来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赶到现场,经过尸体检验后,确认被害者为中剧毒致死。同时,在接到案情汇报后,朝阳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晓光、朝阳市刑侦支队长李至学、政委王晓峰等领导也相继赶赴现场,警方成立了专案组。

  通过询问董云,专案组了解到,葛某曾经与她有过恋爱关系,并且贺庆远被害当日葛某曾突然请假到内蒙古赤峰市,并且在案发后葛某去向不明,于是专案组认定葛某有很大的作案嫌疑。

  9月26日晚10时许,侦查人员在掌握足够证据的情况下,在朝阳市区一出租门市房内,将葛某抓获。

  至此朝阳市公安局在短短的48小时内破获了这起剧毒杀人案。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庆远 | 董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