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高邮一浴室被疑不守行规 遭恶意投放染料

  浴室大门打不开、锅炉工上班被阻止、浴客洗着澡突然浴池水“变红”了……高邮一家浴室被怀疑不遵守行业“游戏规则”,近日频频遭人“恶搞”。因为无法正常营业,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这一“恶搞事件”。

  这家名为“华兴池”的浴室位于高邮市北门大街与人民路交叉路口,由于浴池大、水质好,空气通畅,很受浴客的青睐。

6日,记者赶到高邮采访,只见该浴室门前的人民路西段、北门大街北段、珠湖路菜场附近贴了几十张“告示”,上面写着,“重要消息:08年10月3日下午高邮华兴池浴室池水发生污染,有害病菌难以彻底清除,对人体皮肤可能会产生不良反应,提醒广大浴客爱护自己的身体。”看到张贴的“重要消息”后,附近居民议论纷纷。

  “池水遭到污染确有其事。”华兴池浴室老板夏宏顺告诉记者,3日下午,一群浴客在池子里洗澡时,突然一位浴客发现浴池西南角冒出几处红色水泡,后来逐步蔓延到整个水池里,眼见自己身边的水都“变红”了,大家都惊叫起来,继而纷纷离开浴池,找老板“讨说法”。见有人说浴池水变成了红颜色,夏老板急忙赶到浴池边,围绕着漂浮源找出了一只红褐色的塑料袋,里面都是染料,池水正是被它“染红”的。部分洗了“红水澡”的浴客认为既不卫生,也不“吉利”,现场较起真来,夏老板只好退了浴资,还一个劲儿地赔笑脸打招呼。记者看到,夏先生保存了几天的红色染料袋里仍有剩余染料,而用塑料桶保存的“现场红水”虽已慢慢褪色,但仍存痕迹。

  “还不止是投放染料,其它使坏手段也不少。”夏宏顺介绍,10月1日上午9点多钟,浴室锅炉工茅师傅正忙着烧锅炉,忽然听见门外有人敲门,开门后闯进七八个人,其中有人故意跟他纠缠,其余的人有的去浴池放水,有的用钳子剪断电机电线。第二天,又来了一帮人堵住浴室通道。第三天,浴室大门以及锅炉门的锁眼全被玻璃胶等杂物封死,钥匙根本打不开,如此折腾直接导致国庆节“黄金”时间浴室连续三天没能正常营业。

  浴室附近的陈大爷告诉记者,自从高邮成立沐浴协会后,2年时间,华兴池等老浴室的澡资接连涨了4次,最近两个月,连抱在怀里的婴儿洗澡也要2元钱,之前从未有过。记者从其它浴室了解到,受物价上涨影响,高邮沐浴协会通过了一系列涨价方案,浴资上涨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华兴池浴室夏老板也告诉记者,浴室附近居住的大多是中老年人,收入不高,这些老浴客对浴资上调一两元钱很敏感。按照行业规定,加入协会的浴业单位,从9月份开始,男子普浴一律4元,雅室5元,女子一律5元,且不再对外出售包月券。夏老板对外零售澡资与该市沐浴协会城北分会的其它7家浴室一样,所不同的是,仍对外出售60元一张的包月券(可用30次,算下来每次2元)。这样一来,其它7家浴室不乐意了,认为他破坏了“游戏规则”。老夏认为,这些天浴室接二连三遭到“恶搞”,应该和其它几家浴室有关。

  记者采访获悉,目前,高邮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宏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