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最牛农民有三架私人飞机 路边停放显摆(图)


  一农民拥有三架私人飞机

  停路边被指为炫富 机主称用飞机撒传单

  晨报河南讯 近日,《河南洛阳最牛农民路边炫富显摆自己飞机》的视频登上国内各大网站的新闻头条,引来众多网友的好奇和质疑。飞机主人不屑“炫富”说法,称只是在用飞机撒传单,他拥有三架私人飞机。

  机主自驾飞机带记者试飞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网友意外地在高速路边拍到一架私人飞机。事实上,机主是河南内黄的,叫何壮志。前天,郑州晚报记者从安阳市内黄县城出发坐班车到田氏乡去,半路上仰头看见一架飞机停在高速路边上。

高速目前还没修好,几辆压路车还在上面紧张地施工。爬上土坡,记者看见路边聚集着很多村民,围着飞机指指点点。飞机头斜着停在路边,两只翅膀几乎盖住了高速路,一只翅膀上喷绘着“壮志”两个大红字(见图)。

  飞机后面的一辆面包车上,33岁的黑脸汉子何壮志说,飞机是他的私人飞机,这两天看着高速路还没完工临时在上面停一停。“说我在路边显摆飞机炫富?我才不理呢!”

  何壮志拉上记者,他坐到主驾驶位置,先拧动油门钥匙,发动机轰轰的,拧了一会儿,说这叫“热身”。只见他扳动操作杆,飞机便突地一冲,往前滑去,滑了几十米,一晃,昂首起飞了。按何壮志的话说,开小型飞机比开汽车安全得多,一般人一个多月就学会了,开车不能走神,一走神就掉沟里了,但开飞机在空中没有障碍物,手推油门定着匀速直线前进,“俩胳膊一叉,躺这儿眯着眼都没事儿。”

  飞机还肩负消防任务

  前天下午,何壮志搬上一大摞传单,开着飞机到内黄县城、周边各乡的主要街道上空撒传单。传单五颜六色,上面都是“防盗门大优惠”的活动广告。

  何壮志说,内黄县乃至安阳市有些企业厂家找到何壮志,请他撒传单。还有县城部分政府部门,譬如消防大队,让他帮忙撒消防知识传单。同时,他这架飞机还肩负着一定的消防任务。从200米高空的飞机上很清晰地就看见哪一处秸秆烧得冒烟,有没有火灾危险,何壮志在飞机上一个一个定位,发现异情就往消防大队打电话报告。

  何壮志还用飞机给林场和庄稼地喷洒农药。另外,内黄县电视台有时候搞“航拍”,也用何壮志的飞机。

  买三架飞机花费约150万

  这架海燕650C轻型飞机为沈阳轻型飞机制造厂生产,是轻型飞机里的“大哥大”。何壮志买这架飞机,是在去年的12月份,花了83万元人民币。何的家里还有两架飞机,皆为“解放军9”,去年1月份买自北京,一共花了60多万元。

  一个农民哪有这么多钱买私人飞机?事实上,叫何壮志为农民企业家也许更适合一些,他在田氏乡买了15亩地建了一个防盗门厂,开有防盗门连锁店。除此之外,还做不锈钢、窗帘生意。

  (牛亚皓)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壮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