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00人诉惠普事件继续发酵 金牌服务遭质疑


  杭州的柳先生近日向记者反映,惠普“雪花屏”事件已经被媒体曝光了近一年半的时间,但手里的惠普“雪花屏”笔记本电脑仍然无法得到妥善处理。柳先生希望惠普公司能重视这个问题,尽早出台“召回所有"雪花屏"笔记本电脑”的措施。


  据了解,受用户普遍质疑的“雪花屏”为2005、2006年三星电子生产的型号为LTN141w1-L04的液晶屏,使用该屏的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清晰度不够,看上去雾蒙蒙的,可视角度低,屏幕下方严重漏光,下角发黑,个别屏有水雾、发灰、偏色、暗屏等现象,看上一段时间后人就会感到眼胀、头晕。记者统计发现,有近四十款的惠普笔记本电脑被消费者怀疑使用了该型号的液晶屏。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最早投诉惠普使用“雪花屏”的案例约在2007年6、7月份,到今天,仅人民网IT频道接到的投诉就有近300余起,投诉者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其中北京、广州等地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直到现在,人民网仍不时收到消费者的相关投诉。据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惠普公司对“雪花屏”事件仍未公开提出解决方案,但还是有不少坚持投诉的消费者获得了“换屏”服务。

  柳先生昨天还透露了其与惠普客服的交涉情况。他说,惠普客服不承认“雪花屏”事件,称所用屏幕都通过了相关质量认证。惠普客服认为,即使出现了类似“雪花屏”的问题,也只能说明个别产品存在质量问题。柳先生对记者表示,惠普所谓的“金牌服务”并不让人满意,有些服务人员态度并不好,几次下来,他已经没有信心和耐心去找客服了。

  就惠普客服提到的质量标准问题,有媒体此前报道称,由于进行比照的标准滞后,无论是通过国家标准还是ISO认证,都没有办法明确判定“雪花屏”事件中所提及的一些主观描述是否属于不合格情况。现实的情况是,“雪花屏”让消费者得到糟糕的体验,而惠普就以“达标”抵挡“民怨”。

  为了解更多情况,记者在北京以“雪花屏”受害消费者的身份致电惠普客服。针对记者的提问,惠普客服工程师说没有接到过“召回”通知,并且告知,如果遇到“雪花屏”,需要检测屏幕,确认后客服会帮助更换屏幕。在要求更换屏幕方面,同样是致电客服,记者与柳先生听到了不同回应。而在此前,消费者就反映过惠普客服标准不统一,“看人下菜碟”的情况。

  “雪花屏”投诉办法

  人民网IT频道大规模深入报道惠普笔记本电脑存在“雪花屏”问题已有半年多的时间,至今仍会收到网友的相关投诉。

  为了能更好地统计投诉数量,请将您的“雪花屏”笔记本型号、购买日期及地点通过邮件发送给我们,我们将择日宣布结果。如果您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可能对您进行回访,了解更详细的情况。

  邮箱地址:IT@peopledaily.com.cn(发送时请将英文转为半角),或加入QQ群29386609,或拨打电话65363605。另外,湖南电视台-etv《法制周报》也在对此事进行追踪报道,您还可拨打电话0731-6698568进行投诉。(记者宋阳)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