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观众热评“李小龙”(组图)

  展现李小龙成长、爱情和死亡之谜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正在央视一套播出——

  12日晚,50集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在CCTV-1晚间黄金档登陆。这部投资高达5000万元的大制作,被认为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电视作品。也正因为此,该剧一播出就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

  “这个中学生有点老”

  由于该剧以李小龙的中学时代开篇,33岁的陈国坤(李小龙扮演者)一出场就让观众抱怨:“这个中学生有点老!”

  观众柳禾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剧中的李小龙穿着中学生的校服、脸上闪动天真的神情,但荧屏上的李小龙有30多岁,一点也没有中学生的感觉,怎么看怎么别扭。
这么大的制作,导演应该让年轻演员来扮演少年李小龙才对。”

  “李小龙原来喜欢跳恰恰”

  李小龙不秀武功先来“舞”功的剧情设计让观众很意外。随着剧情的展开,观众首先看到的不是李小龙的武术功底而是他潇洒娴熟的舞蹈技巧。原来,他代表学校去参加全香港中学生恰恰舞比赛,和女同学秦小曼一起,在比赛中上演了一场激情的完美表演,轻松地战胜对手布莱尔和琼斯,获得了冠军。这让观众了解到,原来李小龙还是个舞星。

  “扮演者曾是"斧头帮主"”

  记者通过采访得出一个结论,很多观众都认为,陈国坤版的李小龙与李小龙在外形上十分接近。据说,之所以由陈国坤饰演李小龙,是因为李小龙女儿李香凝钦点的结果。

  该剧总制片人俞胜利说:寻找男主演时,金城武和甄子丹也在考虑范围之内。由于陈国坤曾在电影《功夫》中扮演“斧头帮帮主”,所以很多观众一看“李小龙”便认出了他。

  李小龙别成了“样板戏”

  大部分观众认为,对于李小龙的关注,因为他是中国精神和力量的代名词,他不仅让“功夫”一词写进了英文字典,还奠定了中国功夫片在世界电影界的地位。

  有些观众从网络上对《李小龙传奇》先睹为快。发现剧中有很多诸如“你太伟大了”、“他将让好莱坞震惊”等台词或者旁白,而演员自己也经常将“武德”挂在嘴边。因此,有的观众担心会出现一个“样板戏”版的李小龙。

  本报记者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