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248家企业参展广交会

  本报讯 (通讯员欣耕 王磊 记者门心洁)经过重大改革的第104届广交会将从10月15日至11月6日在广州隆重举办。

  本届交易会天津交易团共有参展企业248家,比上届增加了18家,共获得展位794.5个,比上届增加了84个。


  从参展企业类型看,贸易企业96家,展位496个,生产企业152家,展位298.5个;按性质分,内资企业196家,展位709.5个,外资企业52家,展位85个。本届交易会本市继续加强了对参展企业的动态调整和优胜劣汰,在淘汰25家参展效果不佳和有违规行为的企业的同时,积极引入了高新技术企业和品牌企业,共筛选吸收了43家新企业进入广交会,连同今年春季引入的41家新企业,今年共累计吸收了新企业84家,超过全部参展企业的三分之一。

  从展位类型看,在本市794.5个展位中,进入商务部品牌展区的展位为131个,一般性展位663.5个。在本届交易会上,天津交易团特装展位达到333个,占全部展位的42%,参展代表近2000人。

  据介绍,广交会自今年秋季开始,将全部在琶洲展馆举办。整个琶洲展馆占地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110万平方米,总展览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比“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还要大。同时,广交会由原来的“每届两期”拆分为三期举办,一期以机电产品为主,二期以日用消费品及礼品为主,三期以纺织服装、箱包及文体用品、医药保健及医疗用品、食品及土特产品为主。整个展会将从10月15日开始一直到11月6日,总展期延长了7天。展位总数从103届的4.2万个展位增加到5.4万个,参展企业从1.8万家增加到2.1万家,更多的企业将获得参展机会。同时,按照国际采购习惯和结合我国实际情况,广交会展品类别从5大类细分为15大类,专业展区从34个细化为50个,进一步提高了广交会的专业化水平。在展位类别上,由原来的品牌、名优新特、招展和分配性四类展位,简化为品牌和一般性两类展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