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河南焦作市调整领导班子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变动

  昨日(10月13日)上午,焦作市委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焦作市部分领导干部职务调整的通知。市领导路国贤、孙立坤、王明德、郭国明、李随国、王长松、原振喜、贾武堂、赵海燕、秦海彬、甘茹华、张建设、白富海、苗绍勇、孔相如、张动天、田跃曾、王哲、贾书君、穆玉华、王建国、胡新向、刘东成、周备锋等及离退休正市级领导霍增森、傅达、郭安民、李光耀、张明亮、赵功佩、侯趁意出席了会议。


  按照省委决定,三位同志到焦任职:王明德同志任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赵海燕同志(女)任市委委员、常委,提名为副市长人选;贾书君同志提名为副市长人选。王长松同志任市委组织部部长,不再担任市纪委书记职务;秦海彬同志任市纪委书记,不再担任市委宣传部部长职务;甘茹华同志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不再担任副市长职务。

  在宣布省委通知后,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代表市五大班子及全市人民对新来的同志表示欢迎,对到外地任职的同志表示感谢,对全市领导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路国贤要求,要增强领导干部责任意识。要认真履行职责,绝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群众期望,做一个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领导干部。一要增强对工作负责任意识,不管分管哪项工作、做哪件事情,都要对这项工作、这件事情负责,在自己的岗位和职责范围内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和主观能动性,把自己分管的工作做得更好。二要增强创新意识。创新是一种责任,只有创新才能把握工作主动性。要做到思想创新、方法创新和观念创新,用新思想来研究新形势,用新方法来解决新问题,用新观念来推动新发展。三要增强执政为民意识。这是为官者的根本责任。人民群众最大的愿望就是发展经济、提高生活水平,我们要把人民的事情摆上重要位置,执政为民,一定不能让人民群众失望。四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对党的形象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

  路国贤强调,要进一步分析焦作,认识焦作,谋划焦作。焦作有良好的发展基础,有相对较高的知名度,县域经济、自然环境、交通环境和干部队伍建设都比较好。但是,目前面临的压力比较大。一是经济发展的压力。我市的经济发展存在后劲乏力、效益递减的问题,既有投入不足的原因,又有经济结构不尽合理的原因,还有宏观调控的影响。二是社会稳定的压力。政法、信访部门为焦作社会大局的稳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社会稳定工作保持了较好的态势。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稳定工作还存在一些隐患和不安定因素。这些不安定因素,有些是历史遗留的,但是我们不能埋怨,要正视现实,高度重视,负起责任,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三是社会事业发展的压力。教育事业、医疗事业、文化事业等的发展亟须实现突破,这是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也是党委、政府迫在眉睫要解决的问题。四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压力。对于目前存在的干部年龄结构不尽合理、年轻干部人才储备不足等问题,要尽快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做好人才储备和人才培养工作。

  路国贤强调,要抓住关键问题求突破,保持焦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他要求,要用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抓工业,要用更科学、更紧迫的作风抓项目,要用更大的气魄、更活的方法抓开放,要用更强的力度、更大的决心抓环境,要用更有效、更管用的机制抓干部队伍建设。

  最后,路国贤强调,要搞好协调配合,尽快进入角色,保持工作的连续性。新到的同志和转岗的同志抓紧熟悉情况,边熟悉情况边接手工作;要加强协调性,做好分工和交接工作,做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还要抓好当前的经济运行、安全稳定和创卫等紧要工作。

  王明德、赵海燕、贾书君三位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加强学习,以踏实的工作为焦作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焦作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国贤 | 王长松 | 王明德 | 秦海彬 | 贾书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