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视频:新政府投资公司成首都机场最大流通股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2:0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志忠昨天在第14届世界航线发展论坛上透露,目前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已成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第二大股东,也是最大的外资股东。   张志忠介绍,GIC在比较早的时候通过二级市场购买了首都机场股票。今年5月底,首都机场以每股港币7.45元的价格进行了3.13亿H股的公开配售,其中GIC认购了2.5亿股。在最近几个月全球各主要股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GIC还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的方式继续增持首都机场的H股股票。到目前为止,GIC持有首都机场的H股约有3.43亿股,占总股本的7.9%,是首都机场最大的H股股东。他表示,在选择投资对象时更加注重所投资产品的长期稳定和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