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无号牌车撞伤13岁女孩 肇事司机逃逸无处寻

  新疆无号牌车撞伤13岁女孩 司机逃没影

  亚心网讯(本网记者 郭静 通讯员 朱纪文) 一辆无号牌工程机械车将一名13岁中学生撞伤后,司机竟驾车离去,油城警方连夜展开侦查……

  这起事故发生在9月27日20时许,在克拉玛依市西环路与永红路路口,这辆工程机械车将一名女中学生撞伤后逃逸,伤者手臂多处骨折,胳膊断成了好几节,处境十分危险。

学生家长崔师傅心如刀割。因为当地的医疗条件有限,孩子被连夜转往乌鲁木齐的大医院接受治疗。

  女儿的伤情让他揪心,最让他不能接受的是肇事者撞人后非但没有将人送到医院救治,竟然驾车驶离现场。他盼望警方能早日抓到肇事者。

  面对伤者家属悲痛的表情,克拉玛依市区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心里也不是滋味。早日破案抓住肇事者是所有民警的想法。

  通过现场勘察走访,事故现场没有任何痕迹,有目击者称肇事车辆是一辆施工用的工程机械,具体情况也描述不清楚,肇事后开往塔城方向。考虑到案情复杂,性质恶劣,在支队相关领导的统一指挥下,九公里和白碱滩两个交警大队也积极加入了案件的侦破工作当中。

  四个小时过去了,侦破工作没有取得丝毫进展。此时已是凌晨一点多了,警方连夜召开了案情分析紧急会议。

  经过讨论分析,警方决定改变排查方向,一是从工程机械的源头查起,因为工程机械不同于一般的车辆,施工工地使用相对频繁一些。二是调取了相关资料,确定车型。制定了详细的侦破方案后,民警便对施工工地较为集中的永红路附近所有工地进行重点走访。

  次日一大早,警方终于将肇事司机抓获。

  得知肇事者捉拿归案,崔师傅的非常欣慰和感激。10月13日一大早,一面“鞠躬尽瘁,舍己为人”的锦旗送到了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感谢他们,便送给他们一面锦旗!感谢他们为我女儿讨回了公道,让肇事者受到制裁。”崔师傅哽咽地说。

  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还在乌鲁木齐接受进一步的治疗。警方已对肇事者进行了拘留的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