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洗钱门”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告之姚立明 若有一角钱放日本切腹自杀

  台海网10月17日讯 “如果有任何一角钱放在日本,立即切腹自杀。”陈水扁昨天针对有人爆料陈家在日本存有三百亿元,发下重誓。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昨天下午到中坜市丽宴美食馆,参加“捍卫主权、拥抱台湾”大会,受到前“立委”邱垂贞、多名县级议员和支持者的情义相挺,高喊“陈"总统"无罪”、“阿扁加油”。


  陈水扁说,台北南港展览馆工程弊案,是那个单位主办、何人参加招标,或那个企业集团得标,他完全不知道,也没人向他报告,他和力麒集团不熟,拿到标案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不可能拿到贿款。余政宪遭收押、陈明文遭搜索约谈,都是因为“选举要到了”。

  对媒体报导他高雄房子装潢花了三千多万,阿扁也反驳,又不是“镶金镶银”,几百万元装潢变成三千万元,其实有很多家具是从台北搬下去的,又没有买新的,这种说法简直是污辱他。

  陈水扁批评马英九倾中政策,将使台湾变成“亡国”之民,没有“国家主权”,将让台湾永劫不复,就如同朝鲜半岛、日本四岛、台湾全岛(倒)。

  文化大学副教授姚立明日前在电视节目爆料,指前总统陈水扁在日本藏有新台币三百多亿元。陈水扁昨天委托律师提出加重诽谤罪的告诉。

  陈水扁认为姚立明的说法与事实不符,昨天除透过律师到台北地检署递状,陈水扁办公室还发出新闻稿,希望检察官能迅速侦查、起诉,以正社会视听。

  告诉状指出,姚立明身为文化大学行政管理学系副教授,既为人师表,理应谨言慎行,竟于电视谈话性节目中,以毫无根据的“爆料”方式,不实指摘陈水扁于日本拥有新台币三百亿元钜款,对扁的声誉已造成严重损害。

  告诉状还说,该不实指控内容,不但当时于该电视台播送,之后的各电子、平面媒体相继大肆报导,已严重毁损陈水扁名誉、影响其社会地位,使社会大众产生负面评价,明显构成刑法加重诽谤罪。
(责任编辑:rongz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姚立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