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名初二女生坠楼一死一伤 学校拒接受采访(图)

坠楼身亡的王蕾(化名) 资料图片
坠楼身亡的王蕾(化名) 资料图片

  昨天凌晨5点半左右,无锡市江南中学两名初二年级的女学生被发现躺在锡山区二泉东路一个住宅小区的楼下,民警将两人送医急救,其中一名女孩不治身亡。截至昨晚7点发稿时,另一名女孩仍在医院抢救。惨剧发生后,昨天上午,无锡市政府分管教育的领导已对此事作出批示,教育、公安等相关部门正联合对此事开展调查。

  两少女一夜没回家

  昨天下午5点,死亡女孩的母亲孙翠萍来到快报。38岁的孙翠萍神情哀伤,手里紧紧握着女儿王蕾(化名)的照片。

孙翠萍告诉记者,女儿是江南中学的初二学生,平时很乖,什么事情都不用家长操心。孙翠萍告诉记者,她家住在槐古二村,女儿从学校到家步行只要10分钟左右,女儿回家从来不会晚于7点。

  10月15日晚上7点多,孙翠萍左等右等都看不见女儿的踪影,她不放心就一个人跑到女儿的学校去找,进了学校大门,孙翠萍看到所有教室的门都关着,她失望地往回走,学校的门卫告诉她,学校里一个人也没有了,孩子们都回家了。

  孙翠萍不死心,她继续在学校附近转悠,希望找到女儿小蕾的踪影。直到晚上10点左右,平时和女儿很要好的同学佳佳(化名)的父亲突然给孙翠萍打来了电话称,佳佳在东亭乐购超市旁边曾经看到过王蕾,那时王蕾正和同学周云(化名)在一起。孙翠萍一家立刻急匆匆地赶往那里,可在乐购超市旁边他们只发现了周云的一辆自行车,还有同样因女儿失踪而焦急万分的周云父亲。两家人开始在附近的网吧、旅馆、马路上四处寻找两个孩子的踪影,可直至第二天凌晨4点,依然没有任何消息。

  两人坠楼一死一伤

  昨天上午10:00,孙翠萍突然接到东亭派出所的电话,女儿小蕾和同学周云在一个住宅小区五楼半坠楼,小蕾不治身亡,周云仍在抢救。

  孙翠萍神情呆滞,她告诉记者,女儿小蕾一直很乖,家人对她都很疼爱,小蕾的成绩在班里属于中游,只有数学不太好,可哪怕女儿考试成绩不及格,家里人也从不打骂她。

  警方:正在全力侦查

  无锡市锡山区东亭派出所许所长告诉记者,派出所是在16日凌晨5:32接到110转接的报警电话,在锡山区二泉东路二泉苑小区附近地上躺着两个女孩。“接到报警,我们就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两个女孩躺在地上,附近还散落着几本教科书,我们就立即把两个女孩送到附近的锡山人民医院急救。”许所长说,经过医生诊断,其中一名女孩已经死亡,而另一名女孩有获救的希望。

  “因为女孩身上没有证件什么的能够证实她们的身份,最终还是从散落在她们身旁的教科书上发现是江南中学的学生,随后我们就和学校取得了联系。”许所长介绍说,他们也在女孩出事的地方进行了勘察,通过调查了解,这两个女孩是从二泉东路路边的一个开放式住宅小区中一幢楼房5楼半的阳台上坠落的。目前警方正对两女孩坠楼的具体原因作进一步调查。记者随后从锡山人民医院了解到,被送往医院的另一名女孩周云,因多处骨折、右肾挫伤,到昨晚7点,还没脱离生命危险,仍在重症病情监护室接受治疗。

  学校拒绝接受采访

  “上午分管教育的市领导就对这个事情做出批示了,对这个事情也专门开会讨论过了。”江南中学的殷校长告诉记者,知道了两名学生出事的消息后,他们就向学校主管部门进行了汇报。但对于记者提出的希望当面采访学校相关人员,殷校长以“需要先向市里汇报,等有了明确说法后才能接受采访”为由拒绝了。

  市领导:尽早弄清真相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无锡市分管教育的市领导,她告诉记者,一接到关于两名学生坠楼的汇报后,已经汇集教育、公安等相关部门开会研究讨论过。“第一是要对伤者进行全力抢救;第二是要求公安部门及时对此事情调查清楚;第三是教育部门、学校要做好学生家长的稳定工作,帮助公安部门尽早把此事调查清楚。”

  快报记者 唐奕 薛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翠萍 | 周云 | 二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