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NBA中国赛在京遇冷 600元门票黄牛30元甩卖(图)

记者上午在现场看到,售票处很冷清 摄/记者林晖
记者上午在现场看到,售票处很冷清 摄/记者林晖

  天气不好又没大腕勇士和雄鹿的比赛上座率不到五成黄牛甩卖原价600元的票30元就出手

  上午开打NBA中国赛遇“阴天”

  阴云密布,小雨不期而至,让NBA中国赛在北京遇冷。

  今天11时40分,2008NBA中国赛——勇士和雄鹿的比赛准时跳球开打,本应热闹的五棵松篮球馆却冷清异常。

  天气不好、明星不够大牌,让时隔4年重回北京的NBA中国赛遭遇“阴天”。

  遇冷·卖票

  现场票源充足却少人问津

  本次NBA中国赛北京站的售票原本只有网络和电话两个渠道,但今天早晨记者致电售票热线询问时,电话答复,已经在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开设售票点。

  上午9时,记者赶到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的时候发现,在场馆南门广场上,票务公司专门派员搭建了两个简单的售票点。

  “大概还剩余几十张票吧”,售票员有些吞吞吐吐地说。在售票桌上摆放的白色塑料袋里,厚厚三垛纸票,看上去不止几十张。

  600元、1000元、1800元的票票源充足,但球迷对此似乎并不感冒。原本为球迷排队买票设置的隔离带,根本派不上用场,售票点门可罗雀。

  几个孩子看见长长的隔离带,大概将其误认为是表演舞台的后台通道,纷纷争抢着蹦到隔离带前跳起舞来。闲着无事可做的售票员坐在售票桌后面,懒散地观望着孩子们的“表演”。

  遇冷·黄牛党

  600元的票30元就卖

  官方售票点少人问津,与天气、赛事质量都有关联,另一个原因则是黄牛党跳水大甩卖。就在售票点附近,黄牛党窥伺着有购票动向的球迷。但冷清的场面让他们非常失望。

  “我孩子买的票,现在他出差了,没人看了,1800的票,要么?多少都行。”一对老夫妇拿着两张1800元的门票,希望能转手,身边围着的却都是黄牛党——自己手里也有票卖不出去。

  截至记者11时30分发稿时为止,黄牛党的大甩卖还在继续,1800元的门票,他们的开口价只有600元。而600元的门票,30元就卖。

  遇冷·赛场

  观众太少上座率只有五成

  上午10时30分左右,距离比赛正式开始还有1个小时左右,记者看到,两队的球员都已经进场开始热身。

  对于铁杆篮球迷来说,热身的观赏程度其实不逊于正式比赛,因为在完全放松的情况下,球员们会做出更多创意十足的花哨动作。

  可惜的是,勇士和雄鹿两队球员,今天热身时面对的是空旷的看台,球迷非常稀少。

  “我的一些朋友都觉得来现场没有必要,毕竟这次没什么大牌(球星),在家里看看电视得了。”球迷小黄是为数不多的早早进场的球迷之一。

  本来能容纳18000人的五棵松篮球馆,现在只坐了不到五成球迷。

  原因解析

  “三无比赛”缺亮点

  本周三NBA中国赛广州站比赛,就被讥讽为“三无比赛”——无明星、无焦点、无悬念

  球迷审美疲劳

  这场季前赛是在奥运会后两个月进行,已亲睹了姚明、科比、詹姆斯等超级巨星表演的球迷,已有点审美疲劳了

  本版撰文/记者孙毅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