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省政协主席车祸续 目击者称石子引发车祸


  山西省政协主席金银焕的遗体送别仪式于10月17日上午9时在太原市永安殡仪馆永安厅举行。

  山西省政协主席车祸身亡 追踪

  省政协主席之死“真凶”是小石子?

  山西省政协主席金银焕车祸死亡,目击者称是石子引发了车祸

  本是多年挚友,奈何忻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毅会撞死自己的前领导山西省政协主席金银焕,难道真是意外吗?目前李毅因有重大肇事嫌疑,已被公安机关留置协助调查。

  昨日,目击车祸的忻州司机告诉记者,车祸后几分钟他正好开车经过那里,见到高速车道上满是核桃大小的石子。这正好解释了,李毅的车是怎样意外撞向金银焕吉普车的。

  路上的石子 就是车祸元凶?

  昨日记者再次现场踏访了车祸事发地段———大运高速701.3公里处。车牌号为晋H69XXX的杨司机告诉记者,“这里就是车祸的现场”。

  他说,11日上午,他从太原开车返回忻州,约10时到达701公里处,见到一辆吉普车卧倒在太原到忻州方向的车道上,一位男性中年人满是鲜血卧倒在护栏上,“好像正在打电话”。

  这时,警车刚刚赶到,要求其他车辆马上离开。“我看了看护栏对面的路面,全是核桃大小的石子,有10多米长……”

  目前一个情理之中的说法是———车祸当日,李毅确是到太原,在高速行车道遇到装满石子的卡车,刚想超车时,遇到金银焕一行由警车开道的车队,在回避时巧遇卡车上落下的石子,一时不慎,发生碰撞。

  说故意肇事 邻居都不信

  “李毅究竟是不是故意撞金银焕吉普车的”“车祸背后有更大隐情”———在网络和坊间众多传闻中,真相一直是谜,官方目前也未透露车祸的具体过程与起因,而石子的出现正好解答了这一疑点。

  杨司机介绍,这段路上常有运石子的卡车来往,而从车上落下石子也是常发生的事,在车祸当日下午,也是因为满地的石子发生了四车追尾事故。

  难道卡车上的石子,才是罪魁祸首吗!?

  如今,在忻州市和平街的机关家属大院里,李毅家的两层小别墅户门紧闭,连吃的蔬菜都是由人送上门来的。而李毅妻子常年有病不能起身,也拒绝了记者采访。

  熟识李家的邻居介绍,金银焕与李毅相识数十年,关系非同一般,对其也非常照顾,“如果说李毅是故意害死金主席的,我们怎么也不相信”。(本报记者 罗道海)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毅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