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儋州三小学生冒险过江摸河螺 溺水身亡(图)

事发地点
事发地点

  儋州三小学女生冒险过江摸河螺 不幸溺水身亡

  事发19日下午,20日下午找到两学生遗体,另一女生遗体于20日晚7点左右也已找到

  本报热线66810222儋州10月20日消息(记者 林书喜 通讯员 刘靓摄影报道) 昨日下午,儋州新州镇西边小学五年级女生羊某丽,六年级女生羊某莲、羊某彬,到北门江拣河螺时溺水失踪。今天下午4点多,人们在新英盐田一带海域找到羊某丽和羊某莲的遗体。羊某彬的遗体于20日晚7时也已找到。

  三女生江边捡螺被冲走

  3名女生出事的地点在新州镇西边村委会羊宅村附近的北门江里(黄玉大桥附近)。河边还放着三件校服,及放河螺的小桶。其家属痛哭不已。儋州市安监局、教育局、儋州消防等部门人员正与群众一起在河里寻找失踪的学生。

  据西边小学羊校长介绍,失踪的3名女小学生都姓羊,为羊宅村人,是堂姐妹关系,年龄在16至18岁之间。其中两人是西边小学六年级学生,另一个是五年级学生。她们没有电子学籍档案,农忙时在家干活,闲时才来上学。

  有村民告诉记者,事发时间是19日下午4点多,该村一名15岁男孩与3名女生以及一名外村男子在河边捡河螺。事发前外村男子先行离开。晚上,家人发现孩子们没有回家,到岸边寻找发现了孩子们的衣服,后通过与3个女孩一同到河边的男孩子处了解到,三个孩子出事了,于是便报了警。

  幸存男孩事后不敢告诉家长

  与失踪女学生一起捡河螺的是西边小学五年级男学生羊某森。他对记者说,中午2时左右,他们4人一起出门到江边捡河螺,4点多时,准备回家了,有人说,对岸的另一边河螺多,提议过去捡。于是他们4个人手拉手欲走到对岸。

  走到江中时三人被冲倒

  羊某森说,4个人中只有他会游泳,3个女孩子有的抓住他脖子,有的抓住他的衣服,紧张之下他在水里蹲下,转眼间3个女孩被水冲走了。事发后他因为害怕,不敢跟家里人说起,直至晚上女孩子的家人找上门,他才说了出来。

  一位放牛的村民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有4个孩子在河里手拉着手,不怎么留意,一会儿后回头没看到对方,以为他们上岸离开了呢,没想到却出事了。

  据了解,由于前几天连下大雨,北门江水位涨高。事发时间是19日下午4点多,属于北门江退潮时,但落水处最深有3米多。

  三名女生遗体先后被找到

  据了解,事发当晚,除村民自发下水搜救外,洋浦消防人员也赶来参与搜救。今天上午,儋州公安消防中队亦赶到现场增援。由于设备有限,没有专业潜水服,只能靠大家人工潜水搜救,结果一无所获。

  羊校长晚上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下午4点多,羊某丽和羊某莲的遗体分别在离黄玉村约300米处的河边和新英盐田一带海域被发现;羊某彬的遗体在晚7点时也被找到。

  19日下午,儋州新州镇西边小学3女生羊某丽、羊某莲、羊某彬,北门江拣河螺时溺水。20日下午4点多,人们在新英盐田一带海域找到羊某丽和羊某莲的遗体。20日晚7时,羊某彬的遗体也被找到。

  相关新闻

  洋浦两龄童溺亡化粪池

  本报热线66810222洋浦10月20日消息(记者林书喜) 昨晚6点多,家住洋浦开发区新都办事处的一名两岁多男孩,在新都小学附近一厕所旁玩耍时,不慎掉进厕所化粪池,不幸溺亡。

  报料人王先生告诉记者,溺亡的小男孩是他姐姐的儿子。厕所目前是他一家在使用,昨晚6点多他的小外甥在厕所旁玩耍时,不慎掉入没有盖子的化粪池。当时没有人看到,他们想找小外甥吃饭时,才发现他不见了,找了10多分钟,才在化粪池里找到,但已溺亡。事发后,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报料人:王先生)

  《废水坑吞噬儋州3小学生》追踪

  出事小学校长被停职

  本报儋州10月20日电(记者林书喜) “我服从组织处理决定,但废水坑如果不治理,永远是安全隐患。”儋州那大九小校长符扬赞说。10月9日下午,该校四(1)班学生魏某兰、何某芬及一(2)班学生魏某军来到该校附近一个大水坑玩耍时,不幸全部溺水身亡(详见本报10月9日报道)。事发后,儋州教育局发出紧急通报,符扬赞被被停职检查,责成那大中心学校领导班子写出书面检讨。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