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辽宁14岁男孩离家出走沈阳 被老师打怕不敢上学

  “老师打人,我不敢去上学!”10月20日,本溪一男孩离家出走,好在被及时发现。至于离家出走的原因,男孩自称是被老师打怕了,不敢上学。

  14岁男孩离家出走

  10月20日9时40分,本溪至沈阳的火车进入沈阳站。
下车的旅客中,一名身穿红色校服的男孩格外醒目,别的孩子都由大人领着,只有他独自穿行在旅客中间,面露忧郁神色。

  一名车站工作人员注意到了男孩,上前询问,几分钟后,沈阳车站派出所接到电话:“一男孩离家出走,原因不明。”

  很快,值班民警李铎将孩子带回派出所。

  自称被老师打怕了

  一进派出所,男孩的眼泪刷地流了下来,经过李铎的安慰后,男孩哽咽着讲出原委。男孩叫小伟(化名),今年14岁,是本溪市明山区一学校7年级学生。小伟6岁时父母离异,一直跟母亲生活。

  “前不久,我们班换了班主任,别看是女老师,特别爱打人,我班41人,几乎都挨过她打。上星期,老师让我上黑板写字,我写错了一个字,老师十分生气,就掐了我,我疼哭了。以前她还打过我,用竹板打手心,老疼了。”

  20日清晨6时,小伟穿好校服背上书包出门了,但没去学校,而是去了火车站。“我作业没写完,怕老师打我,就偷拿了10元钱离家出走。”小伟随意买了张去沈阳的车票,稀里糊涂来到了沈阳。

  记者调查没有反馈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沈阳车站派出所,见到了眼泪汪汪的小伟。看见记者,小伟脱下外衣,露出左胳膊:“看,都紫了,老师掐的。”

  小伟的说法是否属实?在派出所,民警与记者一同拨通了该学校的电话,但没人接听,再拨打明山区教委的电话,一位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要进行调查,然后给民警回信,但直到当天19时,记者和民警也没接到回信。

  此时,小伟家人已在本溪找翻了天,并到警方报了案。正当他们焦急地寻找时,接到了沈阳的电话,立即驱车赶到沈阳接儿子。当天15时,小伟母子在沈阳见面抱头痛哭:“儿子,有什么委屈跟妈说,为啥要离家出走啊?”

  目前,小伟已经安全返回本溪。(本报记者 崔平 摄影 常晟罡)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