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洗牌门在半推半就中关闭 申花道歉鲁能满意(图)

洗牌门半推半就中关闭
洗牌门半推半就中关闭

  洗牌门半推半就中关闭 申花道歉鲁能满意结果

  从21日下午2时直到晚上7时45分,经过5个多小时马拉松式的激烈讨论后,由中超15家俱乐部老总参加的中超执委会会议,终于找到了关闭“洗牌门”的“良策”:从第23轮开始,如果有四张黄牌的、下轮又是对阵武汉队的,本轮黄牌不生效而是顺延到下轮再生效。申花俱乐部在会上也表现出了一个高姿态,他们表示:“俱乐部22日将做出一份声明,对上一轮出现故意申请黄牌的队员在与广州队比赛中将停赛。

”至此,此前沸沸扬扬的“洗牌门”事件告一段路。

  达成共识:洗牌捷径已被堵死

  “洗牌门”不是一个孤立事件,中超联赛尚余8轮,至少还有7支球队面临同样情况。如果不采取措施,接下来比赛会继续出现“洗牌”现象。在10月21日下午的会议上,15家俱乐部共同签署了一份承诺协议,承诺从第23轮开始,如果有四张黄牌的,下轮又是对阵武汉队的,本轮黄牌不生效而是顺延到下轮再生效。

  将于22日晚上进行的第23轮中超联赛,天津队将与泰山队交手,由于紧接着一轮他们将面对退出的武汉队,而目前他们队中有7名队员身背3张黄牌,他因此成为这份承诺的最大“受害者”。在会上,天津是最反对这份承诺的俱乐部,但最终,迫于大多数俱乐部的意愿,承诺还是顺利得到了通过。

  表明姿态:申花会上深刻道歉

  此次会议除了讨论“洗牌”问题外,主要矛头指向了上轮鲁沪大战,申花球员主动申请黄牌的问题上。申花负责人在会议开始就做出了道歉,承认球员的做法损害了联赛的环境,也影响了比赛的公平性。

  申花负责人在承认本队队员做法欠缺妥当的同时,也代表俱乐部做出了最后决定,对目前身背四张黄牌以及红牌队员做出了惩罚。“俱乐部22日将会做出声明,对上一轮出现故意申请黄牌的部分队员在与广州队的比赛中予以停赛的处罚。”

  其实对于申花的做法,一名足协官员在参加完会议后就向记者明确表示“这是给中超联赛形象抹黑,在社会和球迷当中造成了恶劣影响,球队所作所为完全没有考虑球迷的利益。”足协不会听之任之地发展下去,毕竟这样的行为极大地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而申花及时的表态免去了足协痛下杀手的必要。

  接受现实:鲁能满意最终结果

  “洗牌门”最大的受害者无疑是鲁能泰山与广州医药。前者是每一轮的对手在与自己交手过后将会碰到退出的武汉队;后者每一轮遭遇的对手都是遭遇过武汉队、刚刚休整过后的球队。所以两支球队对于峰会形成的决议非常满意。

  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在第一时间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这次会议形成的共识非常有助于中国足球和联赛发展,当然对于泰山队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

  在输给申花后,泰山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只剩下了3分。申花本轮对手是退赛的武汉,所以不战而胜取3分。陕西队本轮主场打大连,拿3分希望也很大,所以泰山队本轮形势严峻,如果不能拿下天津,积分又要拉近,这必然会增加队员心理的负担。

  从历史战绩来看,泰山对阵天津占有明显优势,天津人这些年来就没在济南尝到过胜利的滋味,不过上轮申花战胜泰山队也让他们看到了战胜泰山队的希望。相比较缺少韩鹏、王永珀两名大将的泰山队,四连胜的天津目前阵容更为整齐,这也是他们打破客场不胜宿命的最好机会。同时,天津队要力拼一个亚冠名额,这也是他们打好这场比赛的动力,但“洗牌门”的关闭,让泰山上下多了一份战胜对手的信心。本报记者 杜金城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