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卖淫女“开工”时接听手机惹恼嫖客 遭刀刺身亡

  中新网韶关10月23日电 (冯昶肖丽黄艳红)广东韶关市浈江区站道路某旅店发生一宗故意杀人案,一名卖淫女在卖淫时“三心两意”,多次接听手机,结果惹恼嫖客,被嫖客刀刺身亡。

  案发后4小时,疑凶朱某文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韶关市浈江区警方23日称,犯罪嫌疑人朱某文对故意杀害他人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8日晚19时许,韶关市浈江区公安分局站南路派出所接到报案称:站道路某旅店住房内一名女子被人捅伤。警员立即前往现场,并将受伤女子送到医院抢救,20时许,该女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浈江公安分局局长谢阜生等率领刑警和侦技人员深入现场勘查取证,就在调查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时,深夜23时,韶关市警方110指挥中心传来信息,一名男子到市公安局投案自首,称其捅伤了人。经审讯,该男子正是4小时前在某旅店作案的嫌疑人朱某文。

  犯罪嫌疑人朱某文供认,他从湖南来韶关找朋友,于10月15日入住韶关火车站附近站道路某旅店。18日下午18时许,朱某文从外面带回来一卖淫女谢某辉。二人在嫖娼卖淫过程中,被害人谢某辉的手机响了两次,谢接听后便对朱说要走了。朱某文一听便火了,随手从放在床头的行李袋中拿出一把刀向谢的面部、颈部、胸部等多处刺去,致其不能动弹。事后,朱某文心里感到害怕,便洗澡抹去身上的血迹,穿好衣服后,又顺手拿走了谢某辉身上的人民币250元现金与一部手机,随即收拾行李逃离了现场。

  当晚23时许,朱某文醒悟到自己终究难逃法网,于是搭乘出租摩托车到韶关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