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麻生泡酒吧被指奢侈 自己坚称酒吧不是奢侈场所

新闻回顾:

  麻生夜夜晚归上演酒宴政治 与财政大臣酒吧密会 

  日首相麻生太郎不满被指夜夜泡酒吧对记者发飙 

  日本官员力挺麻生夜夜泡吧 称“这是一种哲学”

  麻生坚称酒吧不是奢侈场所

  方晓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夜生活的话题最近引爆日本朝野,支持者称这是首相的生活哲学,在野党则谴责麻生“完全脱离民众”。

  麻生太郎昨天上午在官邸接受媒体提问时再次就针对他晚上频繁出入高级酒店的指责反驳称:“认为酒店里的酒吧是奢侈场所,这点上感觉略有不同,通常谁都会来。”

  官房副长官松本纯也在记者会上力挺麻生,称:“这是首相的生活方式,或者说是一种哲学。因为他喜欢吃西餐,所以才选择了提供西餐的场所。”

  不过,社民党党首福岛瑞穗22日在记者会上用讽刺的口吻说:“天天晚上到奢侈场所吃饭,和秘书官议事也要到酒吧,真是既有钱又有体力啊。”另一名公明党干部就麻生19日晚上视察超市后在帝国饭店吃饭一事毫不留情地抨击道:“感觉他就像个得意忘形的坏小子。”他还说,“再这样下去影响将很恶劣。所以我们要求尽快举行大选,这也是原因之一。”

  民主党国会对策委员长簗濑进也在记者会上说,麻生视察超市“不过是单纯的作秀罢了”。此外,也有公明党干部忧虑地指出:“即使假装亲民,虚伪的外衣也会掉落。”

  就连执政党本身也开始担心麻生的言行会影响到众院选举,一些中层议员抱怨说:“不景气的时候还是控制一下奢侈餐饮比较好。”

  有日本媒体记者前往20日晚间麻生与秘书被指前往的大仓酒店酒吧“High Lander”探营,发现这里的主要消费水准在每杯酒1000至3000日元(约合70元至210元人民币),也有每杯7350日元的高档酒。麻生在这里拥有一瓶价值2.52万日元的“百龄坛”威士忌存酒,如果在该店内按杯卖,一杯单价是1365日元。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麻生 | 麻生太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