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司机把油门当刹车 撞大巴夹死骑车男孩(图)

小车撞倒了花园门口的栏杆
小车撞倒了花园门口的栏杆

小车撞向购物大巴,夹在两车间的男孩当场死亡
小车撞向购物大巴,夹在两车间的男孩当场死亡

  【本报讯】(记者 何泳 文/图)昨天上午有读者报料称,上午9时50分左右,在南山区登良路招商名仕花园门口,一辆本田轿车的中年男性司机疑错踩油门当刹车,撞到一名男孩,然后再撞向一辆购物车。小男孩被两车夹在中间,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孩子父亲在后面目睹悲剧发生

  记者赶到现场,看见在南山区登良路招商名仕花园门口,有大量群众在围观。一辆车牌号为粤BD2986的墨绿色本田轿车停在花园门口两三米处,轿车车头离一辆家乐福免费购物巴士车身约50厘米左右。

在两车下方,一名男孩躺倒在血泊中,身上有淡蓝色塑料薄膜罩着,一辆小自行车倒在距男孩不到3米处。

  据目击者称,9时50分左右,这辆本田轿车突然从招商名仕花园内飞快地冲出来,保安正想让司机检查出入卡,但该车并没停下来,而是径直冲向花园门口的栏杆,把栏杆冲歪撞开后,又冲到登良路上。此时一名男孩正骑小自行车路过轿车正前方。轿车把孩子撞倒后,再冲向登良路上直行的家乐福免费购物巴士。孩子被两车夹击撞倒在两车间。孩子的爸爸紧跟着孩子后面,亲眼看到孩子瞬间被撞的惨剧,急忙冲过去看。孩子当时还能动,痛苦地呻吟着。小男孩的家就在招商名仕花园,事发后孩子的妈妈很快赶到现场,一见孩子就哭倒在地,后被人搀扶着离开。

  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调查

  有目击者称,事发后约30分钟,急救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经检查孩子已当场死亡。此后,辖区民警、交警先后赶到现场处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司机被带上警车后,死者的一个亲属想冲过去扑打司机,被拦住了。小男孩的父亲则一直在事故现场配合交警调查,他因无法相信眼前事实神色茫然。当头部受重创胸部也有大片伤口、身穿短衣短裤的小男孩,从血泊中被抬出来送到殡仪馆的车里时,男孩的父亲眼眶这才红了,悲痛万分,泪水不停地往下掉。

  群众反映此路口存在安全隐患

  “太可惜了,太惨了!”围观纷纷在摇头叹息。不少群众称,此次事故怀疑是肇事司机一直没有刹车所致。与此同时,群众反映,这个花园路口是存在安全隐患的。他们称,登良路附近有中学、小学、培训中心和幼儿园,路上会有不少学生通行。但登良路两旁屡禁不止的乱停放车辆较多,这些车辆阻挡视线,会形成一些视觉盲点。如从名仕花园直行出来的车,容易撞到马路上的车或人。另外,在名仕花园门口处有一个小斜坡,也会导致从花园出来的车在此处加快,不小心的司机容易在此处撞伤路人。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今后能对此加以重视,尽可能排除隐患,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目前,警方已调取小区监控录像,并将肇事本田车司机控制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名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