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王皓童年被当女孩经常烫发 谈醉酒门闪烁其词

  奥运后因“打人事件”饱受困扰的王皓,近日来到一电视谈话节目自我剖白,不仅首次从自己的角度回忆了“醉酒打人事件”,承认自己得到了教训,也自爆了这位奥运名将光鲜背后很多不为人知的趣事。

  公众人物具有特殊性

  前阵子被爆出酒后脚踹保安的事情后,各方却是各执一词,在访谈中王皓不可避免地被问及当晚发生的事情,然而对于整个打人事件的始末,王皓的回答相当含糊其辞。
“应该是没有(喝酒)”,王皓回忆道,而对于主持人下一个“是否连踹保安小贾四脚”的问题,王皓的回答就更模糊了,“当时是晚上十点多,天已经黑了,不太好说有没有这样的事,我没看得清楚……”

  虽然不愿正面回应打人事件,王皓还是承认事情对自己的比赛造成了影响,也表示在这件事上从与父母的沟通中理解了公众人物的特殊性。王皓说,不管是怎么样不好的回忆,对自己来说,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趣味童年经常烫发

  网上流传着王皓小时候的照片:扎着小辫,点着胭脂,还烫了头发。王皓笑着解释道,“我小时候属于上房揭瓦那种,因为太淘气了,所以父母说把你当成女孩先养着吧!所以就经常烫发,那时候全是这种卷发。”

  小时候的王皓有个很可爱的名字,叫乐乐,虽然淘气的小乐乐很招大人喜欢,但假使想要抱抱小王皓,抱的人估计可就乐不起来了。“我记得小时候我妈带我去她们单位,因为我妈妈单位那些同事特别喜欢我,所以都喜欢抱我,但那会儿我是不喜欢别人来抱,谁抱我就尿人一身,我妈妈还不能把我放在地上,只要一放在地上我就跑没影了,她只能一直抱着我。”王皓对于自己的淘气供认不讳。

  奥运压力大给密友打电话

  奥运获得银牌,虽然这个成绩和四年前雅典一样,但王皓的赛前压力大了很多。每次只要面对压力,王皓的第一选择总是和父母朋友煲电话粥,“感觉到紧张的时候我的话就会变少,但回到房间我喜欢给我的朋友给我的家人打电话,乱侃一通,不提比赛的事情,我的压力就会小很多。”王皓还透露,“奥运半决赛赢球后自己第一个电话打给了父亲,但是我决赛打完之后,却是先拨给了一个朋友,是我特好的一个哥哥,我们关系非常好,所以我就打给了他。”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