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旧将顶撞主帅被下放 河南队开史上最重罚单

  摘要:

  2008年的中超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已经保级无忧的河南队在重新集合后竟然抛出了历史上最重的一张罚单:罚款8万,直接下放到预备队。而“倒霉蛋”竟然是深受球迷喜爱的吉奥森,缘由是与长沙比赛半场结束前吉奥森因不满主帅唐尧东将其提前换下而与后者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2008年的中超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已经保级无忧的河南队在重新集合后竟然抛出了历史上最重的一张罚单:罚款8万,直接下放到预备队。而“倒霉蛋”竟然是深受球迷喜爱的吉奥森,缘由是与长沙比赛半场结束前吉奥森因不满主帅唐尧东将其提前换下而与后者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如今的河南在比赛中更像是走过场。10月26日,中超第24轮,长沙金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双方最终是0比0互交白卷。在这场平淡的比赛中,比赛上半时最后阶段发生的河南队将帅失和,差点让唐尧东与外援吉尔森动起手来却成为最终的“焦点”。

  在今年转会四五队之后,素有“劳模”之称的吉奥森历经三位主教练都深得信任,主力位置一直不变,为此也深得河南球迷的厚爱。而从比赛中看,吉奥森确实表现也算不上很差,所以早在上半场就将其换下,确实有些意外。而吉奥森似乎对这次换人做法颇为不满,走到替补席后,口中也一直嘟嘟囔囔。就连坐下之后,仍要起身找唐尧东理论,只是被另一位外援特兰切夫按在了椅子上,看着对方的不满,隔着好几个座位的唐尧东也欲起身走向对方,在助手们的劝说下,方才作罢,转而继续准备比赛。

  然而,针对吉奥森如此的表现,球队教练组还是将处罚意见上报给了俱乐部高层,并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吉奥森被罚款八万,且直接下放到预备队。对于这样的选择,唐尧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做教练16年多了,带过的队员有比吉奥森还大牌的,但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吉奥森这样的情况。如果队员为队伍着想,队伍缺谁都不行,如果队员不为队伍着想,缺了谁都一样!一支球队就像部队打仗,如果都像吉奥森这样不管不顾,队伍还像话吗!”

  不过处罚决定中并未明确吉奥森下放预备队的期限。“看态度吧,如果表现好了就能回来。”唐尧东说。而目前正在马来西亚公干的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在了解情况后则表示:“坚决支持教练组的决定。”

  从目前的情况看,联赛仅有6轮,吉奥森想要重新为河南队效力恐怕难度极大,这位曾为武汉队效力的巴西前锋恐怕也要和老东家一样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