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9月销量16221辆于细分市场傲视群雄

  9月份乘用车市场低位反弹,广州本田旗下车型显示出强大的品牌实力,第八代雅阁、新飞度、奥德赛分列各细分市场的销量第一,思迪也进入前三。第八代雅阁9月卖出了16221辆,第六次登上了中高级车市场月销量的首位。
而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第八代雅阁继续对消费者散发出强大的吸引力,无论在经销店还是车展上,订单络绎不绝,实现了“黄金周”的放量。

  雅阁9月销量压倒性登顶

  从9月数据分析,捷达以16708辆排名车型销量第一位,第八代雅阁9月销量16221辆紧随其后,一、二位销量相差不超过500辆,第八代雅阁对拉大中高级车的市场份额贡献明显。而在细分市场上,第八代雅阁更是傲视群雄,与8月同比增长了近2000辆,领先排名第二位的车型超过6000辆。新飞度以6880辆的业绩蝉联A0级的冠军,在最近上市的新车中,新飞度的表现也是最为突出。

  “黄金周”雅阁、飞度表现强劲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广州本田12家4S店联合参加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车展,展示的第八代雅阁和新飞度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同时,广州本田的4S店销售火爆,各店平均每日的到店人数超过300人。有经销商表示,由于上半年市道低迷,不少消费者持币待购,“十一黄金周”正式引发释放消费力的好时机。据不完全统计,7天长假下来,广本14家4S店,平均每家售车50辆。

  第八代雅阁车主反映,第八代雅阁在技术、安全、动力、操控、配置、外观尺寸等方面都超越了B级车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档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在广本天河店内,记者遇到第八代雅阁的车主张先生,今年5月,他在本报上半年举办的第八代雅阁进社区活动中订购了一辆2.4L的雅阁,几个月使用下来对整台车都比较满意,驾驶舒适度和省油尤为突出,所以黄金周过来打算再添置一台2.0L作为自己公司的用车。

  第八代雅阁向年度车型发起猛攻

  对于中高级车市而言,08年的车市动荡异常厉害,受众多因素综合影响,消费者的购车意愿有所下降,但是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一直表现出了强劲的销售势头。8月份以14433辆的销量第五次问鼎中高级轿车市场月销量冠军,累计销量达到105314辆,刷新了中高级车的10万销量的时间记录。据一位业内人士称:“第八代雅阁的畅销是多种因素相互作用的结果——超强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产品实力和稳定可靠的品质,并且在口碑相传之下,第八代雅阁如此走俏是意料中事。”

  9月份,第八代雅阁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以16221辆继续连庄月销量的冠军,并将与捷达的差距拉近到不足500辆,造成中高级车销量可与中级车一争高下的状况。业内人士分析,第八代雅阁逆流而上,可能引发一种“雅阁现象”,可能导致轿车的市场份额出现大变动,中高级轿车很可能会与中小型轿车各占半壁江山,而这个改变的发动者就是第八代雅阁。所以,对于今年各大媒体关注的年度车型,第八代雅阁无疑是最热门的候选车型之一。

  首届“雅阁杯”高尔夫精英赛10月开战

  为回馈广大广州本田车主支持和追捧,同时让大家感受和体验高尔夫运动和雅阁品牌的魅力。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于9月份起,在珠三角五大核心城市上演“风云雅阁,挥洒人生”――广州本田2008年“雅阁杯”华南高尔夫精英赛。

  本次活动分海选赛,分站赛,总决赛的形式进行。珠三角各地广本特约店的车主和受邀嘉宾都有机会参与到赛事海选接待去,进而争夺总决赛的名额夺取丰富的奖品,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大奖就是在总决赛中由广州本田公司提供一杆进洞大奖:第八代雅阁3.5VCM-V6汽车一台。

  9月-11月,2008广州本田“雅阁杯”华南高尔夫精英赛将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五地市拉开帷幕。五站分站赛每站晋级成绩前十名选手,将在11月角逐华南总决赛的冠军荣誉。整个赛事活动总参与人次达500人次以上!

  广州本田公司还致力将“雅阁杯”华南高尔夫精英赛打造成为一年一度的经典巡回赛事,特设团体冠军奖项,由每站代表队的十名选手的总成绩来摘此殊荣,授予年度团体流动奖杯,第二年的总决赛团体冠军将由上一年的获胜者进行流动奖杯颁发。团体冠军充分体现了各参赛区域的协作和团队精神,团体冠军特制奖杯更是成为一年一度各区域协会团队精神的象征与延续!――为荣耀而战!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