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友关掉手机不接听电话 小伙跳下六楼自杀殉情

  昨天下午,迈皋桥北苑一村4幢居民楼顶天井上,一个绝望的小伙子在拨完最后一通“无人接听”的电话后,用6层楼的高度,作为他人生的最后一段路。绵绵雨水很快洗干净一楼水泥地上的血迹,而一个22岁的年轻生命就此消逝。

  小伙跳下六楼

  昨天下午1点左右,迈皋桥北苑一村4幢居民楼下,几位老年人因避雨躲在自行车棚里,悠闲地打着扑克。“当时大多数居民还在午休,周围很安静,我们根本没感觉出异常。”在楼下打牌的居民陈大妈说,就在大伙很投入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声闷响,大家吓得都从凳子上跳了起来。

  这时,一个小伙子躺在距离车棚不到3米的水泥地上,一动不动,鲜血已经流了一地。“不好,有人跳楼了!”居民吓得大叫起来,赶紧报警。

  “这不是家住5楼的那个小伙子吗?”一位邻居震惊地发现,这个小伙子很眼熟,仔细一看,竟然就是住在自家楼上的。

  很快,一位中年女士飞奔下楼,一头扑在小伙子身上,放声大哭。邻居们说,小伙子家是个单亲家庭,这位女士就是小伙子的母亲。“他没有进家,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的啊!”母亲无法接受这个现实,一边哭一边喃喃地重复着“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民警和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将小伙子火速送往附近的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抢救。经民警勘察,初步认为小伙子是从自家楼道6楼顶层的天井处坠楼的,而小伙家住5楼。“肯定是他想不开,自己爬到楼上跳下来的啊!”小伙子母亲哭着说。

  母亲称儿子因感情纠纷自杀

  当记者随后赶到医院抢救室时,却得到小伙子不治身亡的消息。母亲为儿子盖上白被单时,喃喃地自言自语:“我把你养到22岁也不容易啊……”许多在场的家属和病人都红了眼眶。

  过了一会,一名年轻女子失魂落魄地从雨中冲进抢救室,发出凄厉的惨叫。记者看到,女孩跪倒在抢救床边,双手紧紧攥着小伙子垂落的一只手不断晃动。“你醒醒啊,不要吓我!”女孩尖叫的声音不住颤抖,“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你是骗我的!”

  然而,任凭女孩怎么哭喊,小伙子已经听不到了。

  小伙子母亲说,女孩是儿子的女友,两人最近因吵架闹分手了。

  “前些时候他俩就闹过分手,只要两人一吵架,女孩就把手机关了。”小伙子母亲哭着说,每到这时候,儿子联系不上女友都会失魂落魄。

  “后来他俩和好了,可前一天又吵起来,女孩非要和我儿子分手。”这位母亲认为,儿子对女友一往情深,可女孩昨天又不接儿子电话,儿子最后是想不开才寻死的。

  小伙子母亲说,从儿子留下的手机中可以看到,就在跳楼之前,还在不断拨打女友的电话。

  女孩在抢救室里哭得死去活来,情绪几乎崩溃的她随后被民警扶走。

  连日阴雨谨防情绪抑郁

  “真可惜啊,年纪轻轻的,怎么会想不开呢?”看到痛哭流涕的女孩,再看看已经流干眼泪的小伙子母亲,急诊大厅里充满了叹息声。

  记者随后咨询了心理专家,专家表示,小伙子在遇到挫折后选择极端方式,可能和近日来连续的阴雨天气有关联。“天气对人的心情影响非常明显,持续没有阳光,人的心情也会因此缺少阳光,变得阴沉,倍感抑郁。”南京目前正值连日阴雨的秋冬之季,容易让人产生悲观情绪,历来是抑郁症的高发期。

  专家提醒市民,在这样的天气,应特别注意控制情绪、合理地宣泄情绪,一旦发觉自己遇到不顺心的事,要及时向亲人或好友倾诉,或选择其他的发泄途径,千万不要让自己的情绪走向极端。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