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今抵休斯敦求医 姚明帮忙安排好一切(图)

在首都机场,刘翔“调虎离山”躲开记者,他的教练孙海平却被粉丝和记者们层层包围 摄/记者黑克制图/李铭
  在首都机场,刘翔“调虎离山”躲开记者,他的教练孙海平却被粉丝和记者们层层包围 摄/记者 黑克 制图/李铭

    刘翔今抵休斯敦求医 教练孙海平等六人陪在身边

    姚明帮忙安排好一切

    火箭队御用医生感受到压力 刘大腕“后台硬”镇住美国大夫

  刘翔赴美求医,给不少人带来“压力”。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刘翔将飞抵美国休斯敦,请医生为自己受伤的右脚进行诊治。

  昨天,刘翔在教练孙海平等人的陪伴下,登上了赴美的飞机。

飞机还没落地,美国那边的医生已经“严阵以待”。而刘翔此番赴美能够成行,还要感谢他的上海老乡姚明。

  求医·出发机场“调虎离山”成功躲开记者

  在首都机场玩一把“捉迷藏”,刘翔成功躲过了记者。

  昨天下午,男子110米栏名将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等一行七人乘坐CA985航班飞赴旧金山,随后再转机前往休斯敦,开始刘翔的“美国求医”之旅。

  也许是因为前天从上海飞抵北京时被前来迎接的20多位记者“吓”到了,刘翔昨天与记者们玩起了“捉迷藏”。

  事实上,昨天只有六七家媒体派出记者到机场送刘翔,但就是这样的阵仗,刘翔也“不敢接招”。昨天下午2点左右,孙海平和冯树勇出现在登机口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等到刘翔坐着另一辆车来到三号航站楼的国际出发口时,记者和粉丝们已经随着孙海平去办理登机手续了。

  对于这出“调虎离山”计,刘翔相当满意。他笑着对仍留在出发口的记者说:“没办法,没办法,昨天头都被闪晕了。不过我也能理解大家,也是为了工作。”

  求医·接待姚明亲自安排积极寻找名医

  “刘翔这次去美国治伤,是姚明亲自安排的。”昨晚,“姚之队”成员、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在电话中对记者说。

  同是上海人,同是当今中国体坛最火的巨星,姚明与刘翔“英雄相惜”,私交甚密。

  据了解,刘翔在奥运会上因伤退赛后,姚明曾专门从天坛公寓赶到奥运村,与刘翔聊天,陪刘翔散心。赴美备战NBA新赛季后,姚明还一直牵挂着刘翔的伤势,积极为刘翔寻找名医。

  “姚明一直在努力帮忙,他有什么具体的安排,得问他自己。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姚明会好好招待刘翔的。”陆浩说。

  求医·问诊火箭御用医生已感受到压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正在休斯敦等待刘翔的托马斯·克兰顿医生。克兰顿医生是姚明的理疗师,正是姚明介绍他给刘翔看病的。他表示,自己早就知道刘翔在中国乃至亚洲名气非常大,给这样的“大腕”看病,他有点紧张。

  FW:您以前听说过刘翔吗?

  克兰顿:是的。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给刘翔看病,但我很早就听说过他。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就记住了刘翔这个名字,只是当时我没想到他是姚明的朋友。我知道,在中国,刘翔和姚明一样出名。

  姚明是我的“老主顾”,现在,他又把刘翔介绍给我,让我得以一下子替中国两个最著名的运动员看病,我得感谢姚明对我的信任。

  FW:您觉得给刘翔看病和给姚明看病,哪个压力更大呢?

  克兰顿:这两个病人给我带来的压力是不一样的。给姚明看病,压力来自火箭队,火箭队是我所在的赫尔曼医院的合作单位;给刘翔看病,压力则来自姚明,我真怕姚明给我“挑刺”。

  现在,刘翔还没到美国,我就接到了你的电话,我想,此时在中国,很多人都在关注刘翔的伤病,我的压力就更大了。我会和我的助手对刘翔的伤情进行详细的检查和评估,我们整个医疗团队都会倾力而为。

  FW:您了解刘翔的伤情么?

  克兰顿:我只是从姚明的经纪人团队那里得知了一些简单的信息,具体情况我并不了解。而且,伤病是病人的隐私,我作为医生不方便透露。

  本版撰文/记者吴薇薇贾小飞刘娜孙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孙海平 | 孙海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