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美联储降息市场反应平淡 美向零利率挺进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14:4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9号在决策例会上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即商业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下调0.5个百分点,从现有的1.5%下调到1%。美联储在当天声明中还表示,将密切监控经济和金融形势发展,并在必要时采取行动,支持经济增长和价格稳定。因此有观点认为,美联储可能继续降息,向零利率挺进。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