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奥乱伦父亲曾囚禁亲母20多年 医生鉴定其精神正常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奥地利“乱伦父亲”约瑟夫·弗莱茨勒又添令人发指的新罪行,除了囚禁并强奸自己的女儿外,他连自己的亲生母亲都不放过。为弗莱茨勒做精神状态检查的心理医生披露,弗莱茨勒曾把他母亲囚禁在暗无天日的房间里长达20多年,理由是他自称遭到母亲的虐待而报复她。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0日报道,弗莱茨勒因囚禁亲生女儿伊丽莎白24年并强奸致其产下7子受到指控,奥地利审理此案的法庭委托现年46岁的心理医生阿德尔海德·卡斯特纳(AdelheidKastner)为弗莱茨勒做精神病状态检测。经过与弗莱茨勒的6次交谈(每次长达数小时),卡斯特纳近日完成了一份长达130页的报告。奥地利媒体29日报道了该报告的详细内容。

  卡斯特纳说,她耐心地逐渐赢得了弗莱茨勒的信任,他于是开口讲述了许多惊天的秘密。卡斯特纳还说,在听完弗莱茨勒的讲述后,她不得不听古典音乐来消除脑中那些可怕的事情。

  现年73岁的弗莱茨勒对卡斯特纳说,他童年时遭到母亲的虐待。“她养大了我,但是我从来没有得到过她的爱,她老是打我,打得直到我躺在地板上的血泊中,这使我感到极端羞辱和无助……我从来没有得到过她的一个吻,我也从来没有被拥抱过,尽管我非常想要。她不只是打我,她还一直咒骂我,说我是撒旦和罪犯,说我一无是处,”弗莱茨勒说。

  弗莱茨勒还说,自己的母亲是一位佣人,她工作一直非常努力。他说母亲曾告诉他,她根本不想要他这个儿子,她怀上他只是向他父亲证明自己不是不能怀孕。

  弗莱茨勒告诉卡斯特纳,他曾经非常努力地尝试去爱他的母亲,但是当他长大一些后,爱已变成仇恨。接着他承认,他后来对自己遭遇到的“不公正”进行了报复,他把母亲锁在房屋顶层的一个房间里,然后用砖块把窗子封死,不让她看到任何光亮。弗莱茨勒大约在1959年接管了母亲房子的拥有权,当时他对邻居说他母亲逝世了,但奥地利媒体报道称,弗莱茨勒的母亲是1980年去世的,也就是说弗莱茨勒可能将母亲囚禁了21年之久。

  在报告的最后,卡斯特纳医生建议法庭永远限制弗莱茨勒的自由,因为“他将对公众有持续的危险,无论他多大年龄,他都会再次犯罪”。与此同时,卡斯特纳认定弗莱茨勒并没有精神病,他完全清楚自己所做的事是错的,他是应当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环球在线:李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