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前青岛球员韩国犯命案 尚未得签证先遭终身监禁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4日08:4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原中国乙级联赛青岛黎明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朴龙铉,在韩国龟 尾市莫酒吧内因故意杀人,11月2日在韩国大邱最高法院判处终身监禁。经记者调查证实:朴龙铉曾在2005年12月至2006年12月间在青岛黎明俱乐部效力,但至由于位置和能力的关系,2006年12月离开黎明俱乐部的朴龙铉不仅与黎明俱乐部无任何关系,次年也告别足坛以研修生的名义在韩国进修。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