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碾瞎怀孕母狗 网友广发帖通缉残忍车主

  轿车碾瞎怀孕母狗 网友发帖通缉车主

  杭州网

  “通缉川A40M4x车主,车型为白色骊威!”昨日,一位网友在互联网上广发“通缉令”,通缉一位开白色骊威车、在前晚出现在红星路隧道旁督院街附近的车主。

帖子的背后是一幕惨剧,但却也凝聚温情:一条年仅5岁、已有1月多身孕的白色京巴狗被该车车主开车碾压,痛失双眼。经蓉城好心人接力营救,它的性命暂被保住。

  可恶!“骊威”直朝狗狗碾去

  发“通缉令”的网友名叫王刚(化名),是一名警察。据他介绍,前晚他牵着自家宠物犬出去溜达,走到红星路下穿隧道省政府旁拐角处时,突然看见一条白色京巴狗。“它好像没有找到主人,转了几圈后在马

  路中间坐了下来。”王刚说,此时一辆白色的骊威车逆向行驶过来。京巴狗没有动,而司机也没有减速或避让!随着一声惨叫,骊威车的左前轮从京巴狗身上压了过去。随后,它挣扎着跑到路边,洒下一路血迹;而白色骊威车加速拐弯,没了影。出于职业习惯,王刚迅速记下了车牌号:“川A40M4x”。

  可气!发帖“通缉”残忍车主

  被压后的京巴狗安静地蹲在路边发抖,两只眼球爆出,血淋淋地悬在眼眶外。“我的眼泪一下涌了出来!”王刚说,当时已是晚上10时半,他掏出手机四处求助,终于联系上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该中心派来义工,并迅速联系了附近的合作医院,将受伤狗狗送去治疗。昨日凌晨0时许,两名医生从被窝内爬起来,为狗狗进行了长达1个多小时的手术。它的双眼被完全摘除,空洞的眼眶被缝合。

  “大家都狠狠地骂那辆白色骊威车的司机!”王刚说,手术完毕已是凌晨1时许,医生说狗狗5岁左右,已经怀孕一个多月。由于太愤怒,王刚才想到要“通缉”这个残忍的车主,把他揪出来“曝曝光”;即便揪不出来,也可以通过舆论谴责一下这种不道德的行径。

  可怜!狗狗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新鸿路的成华动物医院,看到了这条可怜的狗狗,它被装在笼子里,受伤的眼睛只剩下两条缝。只要有人碰到笼子,它都会凄厉地嚎叫。该医院的王茂清医生说,目前还不能确定狗狗是否能继续活下去,还得继续留院观察有无内伤,至于它腹中小生命能否保住,现在还不能作出判断。

  狗狗的毛色很干净,应该是刚走失或刚被主人抛弃不久,动物医生也希望它的主人能尽快出现,给狗狗一点慰藉。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