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米歇尔大谈白宫生活 称将向希拉里学做第一夫人

  美国大选结束后,《新闻周刊》对米歇尔-奥巴马进行了专访,这位未来的美国第一夫人在谈到未来的白宫生活时,也是在记者面前大秀了一番。她表示自己将继续坚持自己的第一夫人路线,并显示自己军事家庭背景的角色,同时向希拉里-克林顿等前任第一夫人们取经,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等。

  新闻周刊记者:你和自己的丈夫马上就要入主白宫了,面对新的生活,你们有什么新的打算吗?

  米歇尔:奥巴马竞选胜利后,我们似乎一点也没有停下来,我们在利用过渡期的每一秒钟来为将来的白宫生活做好一切准备,现在我们也没有时间去学校或其它场所来宣传我们的政策,因为美国目前正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和挑战。

  新闻周刊记者:你想继续保持自己之前在公众面前的第一夫人形象吗?

  米歇尔:奥巴马和我都考虑过怎样为美国社会做更多的事情,因为社会毕竟是他事业的平台,他也一直在和美国的其它重要人物在接触,我作为他事业的支持者,当然想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他,谈到自己的第一夫人形象,我也会将继续坚持自己以前的形象,对我来说,这点非常重要,我要继续坚持我自己的特点,毕竟这也是奥巴马所赞同的。

  新闻周刊记者:你们很显然已经进入了了军事家庭的角色中了并开始宣誓,你们将会继续坚持这一做法吗?

  米歇尔: 到现在为止,我还不是特别清楚,但是当我在这里谈话时,我总是会随身带着自己的军事官员,我知道很多我们家庭将要面对的军事问题,但我对军事体制却是知晓甚少,我前面的军事高级官员也是一直给我灌输一些军事方面的知识。当然,在我入主白宫后,我会努力增加自己的军事知识,作为美国的第一夫人,这些是必不可少的。

  新闻周刊记者: 你是否已对别人讲述过自己的这些想法?

  米歇尔:当然,比如希拉里-克林顿等,她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取之不竭的资源水井,我知道在竞选的过程中与她谈论这些很不合适,也不礼貌,但是现在到了和她高谈阔论的时候了,我也经常和她通电话,当然,除了希拉里,还有其它的“第一夫人”让我来学习,这些都是以后的事情了。希拉里有很重要的一点值得我去学习,那就是她的慈善公益事业,我入主白宫后,一定会用更多的时间去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多去学校,医院。当然,我也不会只把目光放在希拉里一个人身上,因为美国历史上还有很多优秀的“第一夫人”,她们都是我学习的“宝贵财富”。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希拉里 | 克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