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三店铺深夜遭强拆变废墟 店主被逼下跪(图)

记者 张波/文图
记者 张波/文图

  商铺半夜遭强拆仨商户被逼下跪

  今报安阳讯 10多名男子深夜闯入3家店铺,棍棒交加后,将店主拖出去强迫其跪在马路上,屋外,等候已久的大铲车猛冲上去,几分钟就将商铺变成一堆废墟,近20万元财物被埋。昨天,安阳警方已开始调查此案。

  现场 近20万元财物被埋

  昨天下午,记者在安阳市铁西区文体路东段路北看到,数间店铺已面目全非:木头、砖块散落一地,下面还埋着大量的家具、布料等。

  “我们是这里的租房户,大半夜的,无缘无故房子就被人强拆了。

”给记者打电话的王金树看着满地的鸭绒,十分心痛,“鸭绒市场价一斤可是200多元啊。”和王金树一样遭遇“半夜强拆”的,还有邻近的另外两家商户,他们共损失近20万元。

  疯狂 三名商户被逼下跪

  8日凌晨3点,和侄子岳跃彬一起在屋里睡觉的王金树听到踹门的声响。“还没来得及穿上衣服,门就被踹开了”。“出去!出去!”10多名手掂木棍的男子高喊。王金树还没开口,右手臂就挨了一木棒。“我被几个人拖到了10多米外的地方,他们强迫我跪下。”王金树说。这时,早已守候在外的一辆大铲车开始向房子轧过去。光着脚从屋子里跑出来的岳跃彬,被落下的木头砸到一只脚,几个人将其拖到了王金树身边,也强迫他跪下。“我是做羽绒服生意的,屋里有缝纫机、布料、羽绒等大量原料,值13万元左右。”王金树苦苦哀求,但没人理会。一起“遭殃”的,还有一旁的商户胥字义,胥字义经营一家百货商店,数万元的货物被埋。就这样,胥字义、王金树、岳跃彬3人被强迫跪在路边,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店铺毁于一旦。

  几分钟后,铲车“工作完毕”便沿着文体路向西跑了,10多名男子也一哄而散。随后,王金树得知,在他店铺东侧20米外,经营首饰的一间店铺也被推倒,上万元的首饰全被埋了。

  警方 找出凶手将严肃处理

  接警后,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楼前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调查此事。

  房东魏金保告诉记者,被拆除的房屋,是安钢集团分给他的福利房。此前,一家房地产公司正在他的房屋北侧搞开发,该公司曾和他沟通过拆迁一事,但双方并没达成协议。他怀疑是房地产公司在搞鬼。“除了他们,没人会无缘无故大半夜来拆房子”。

  楼前派出所所长陈安琪说,目前,他们正在和几个受害人沟通,清点损失的财物,“肯定有人在幕后操纵此事,但目前还不清楚是谁干的”。他们一旦找出“凶手”,将严肃处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树 | 岳跃彬 | 胥字义 | 金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