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洗钱门”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称将入监 国民党团敦促其勇敢面对司法

  台海网11月11日讯 针对陈水扁今天声称将进入台湾的“巴士底狱”,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表示,台湾经过两次政党轮替,已是“民主法治国家”,没有所谓的政治犯;陈水扁应勇敢面对司法,不要将此事牵扯其他人。


  据台媒报道,特别侦查组上午约谈陈水扁,陈水扁在进入特侦组前召开记者会表示,他将进入台湾的“巴士底狱”,但是那里只能关住他的身体,却关不了他的心,他会在里面用有限的岁月与生命,与大家一起打拚。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上午召开记者会,党团副书记长罗淑蕾表示,陈水扁说他是中国大陆与台湾间的绊脚石,是过度抬举自己;陈水扁涉及这么多弊案,特侦组已掌握明确证据,陈水扁硬要将自己说成是被司法迫害的对象,只会对不起广大民众及民进党先贤先烈。

  国民党籍“立法委员”吴清池说,检调单位到现在才传讯陈水扁,台湾司法已算是相当尊重卸任元首,希望陈水扁勇敢面对司法,不要将此事牵扯中国大陆或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则表示,台湾经过两次政党轮替,已是“民主法治国家”,没有所谓的政治犯;至于检方是否会声押陈水扁,他呼吁民进党及各界尊重特侦组决定。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