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财经 > 资讯

灵璧精品百万成交 灵璧文化引资逾百亿元

214万灵璧石高价拍卖
214万灵璧石高价拍卖

  214万灵璧石高价拍卖

  第三届中国宿州灵璧石文化节期间,面对诸多奇石珍宝,行家们争相"出手"。在开幕式当天的珍品灵璧石拍卖会上,37件灵璧珍品石和40件无底价商品石由文化节组委会委托北京中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拍卖,部分奇石身价过百万元。

  一组名为"四方之神"(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灵璧石精品以241万元的高价成交,成为拍卖会上的明星。"四方之神"的神秘买主告诉记者,"这枚奇石形体流露着玲珑剔透的意象,浸润的肌理弥漫着运动的律感,如满帆之舟,劈浪而行,造型生动。

"

  记者了解到,文化节期间,均价在千元左右的中低档小型商品石也很受来客欢迎,,本次拍卖会上76件奇石中40件无底价商品石全部拍卖成功,成交额超过400万元。

  引资签约逾百亿元

  除了规模宏大的开幕式、层出不穷的奇石展外,第三届中国宿州灵璧石文化节还举办了宿州市投资项目推介、洽谈,有力地带动了宿州市的经济发展。

  在宿州市委、市政府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推介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对宿州资源优势,煤电能源和煤化工产业、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和建材工业等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来自江浙等地的300多名企业家与宿州市有关部门现场进行46个项目的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达109.8亿元。

  记者了解到,文化节不仅吸引了国内其实爱好者的目光,同时也聚集了海内外赏石界嘉宾加拿大换赏石协会、马来西亚雅石协会、新加坡观赏石协会、韩国寿石协会等国均派出了代表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