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三赛段:美国车手夺冠(图)

  11月14日,红塔杯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第三赛段文昌至海口的比赛。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的63号车手查尔斯·胡弗(左)获得该赛段冠军。图为查尔斯·胡弗冲过终点。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11月14日,“红塔杯”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第三赛段文昌至海口的比赛。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的63号车手查尔斯·胡弗(中)获得该赛段冠军,俄罗斯国家队112号车手伯瑞斯·斯皮尔斯基(左)和日本梅丹洲际队12号车手宫泽崇史分获二三名。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中新社海口十一月十四日电(记者尹海明)“红塔杯”二00八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十四日进行第三赛段文昌至海口的比赛。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的六十三号车手查尔斯·胡弗获得分赛段冠军。
俄罗斯国家队一百一十二号车手伯瑞斯·斯皮尔斯基和日本梅丹洲际队十二号车手宫泽崇史分获二三名。

  本赛段过后,在前两个赛段中都获得赛段冠军的伯瑞斯·斯皮尔斯基目前以领先第二名十九秒的个人总成绩,继续拥有黄色领骑衫,不过其领先优势已经较十三日缩小了二十二秒。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一百五十六号车手德米特里·格鲁扎德夫仍然保有“亚洲最佳”。

  本赛段总距离为一百五十点七公里,二十支队伍的一百二十名运动员参赛。赛事组委会官员王相周介绍说,当天的比赛竞争非常激烈,一出文昌县城,身着黄色领骑衫的伯瑞斯·斯皮尔斯基就快马加鞭领跑整个队伍,引来各路高手铆足劲奋力直追。直到比赛队伍上了海南东线高速公路后,领先集团才被大团抓住,在终点冲刺时形成了大团冲刺的局面。

  本赛段过后,“亚洲最佳”的头衔一直被德米特里·格鲁扎德夫占据,中国马可波罗洲际队李富玉则努力将差距缩小到了两秒。在赛后的记者见面会上,被问及是否担心下一赛段过后会被李富玉取代时,德米特里·格鲁扎德夫风趣地说:“我不怕他!”

  十四日上午十时将进行第三赛段海口至澄迈的比赛,全程一百六十一点七公里。李富玉能否取代德米特里·格鲁扎德夫获得“亚洲最佳”,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斯 | 德米特里 | 斯皮尔斯 | 扎德 | 段文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