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四平副市长遇车祸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后自首

谷常山生前工作照 记者 施忠威 翻拍
谷常山生前工作照 记者 施忠威 翻拍

  四平市常务副市长回家探母车祸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一夜后自首

  东亚讯(记者 郭家豪) 15日下午,四平市常务副市长谷常山从伊通前往辽源老家途中,遇到车祸不幸身亡。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逃逸。昨日上午,逃逸了一个晚上的肇事司机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停车路边方便时遇难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谷常山的表弟黄某,黄某说,谷常山在遇到车祸当天,被邀请到伊通参加一家企业的剪裁仪式,在参加完剪裁仪式后,以为伊通到辽源市顺路,为此,谷常山决定回家探望一下母亲。

当谷常山的司机开车行驶到东辽县金岗镇时,谷常山让司机将车停在路边,然后他下车方便。就在谷常山站在车前方便时,突然从后面开来一辆拉着木头的小货车,“当时那辆车的速度一定是太快了,不然不会把车撞飞。”黄某告诉记者,小货车将谷常山的车撞翻到沟里,谷常山被压在了车下,当场死亡。

  肇事司机已经被刑拘

  小货车在撞翻谷常山的轿车后也冲进了路边的沟内,肇事司机从车内爬出后因为伤势不重弃车逃跑。黄某介绍,谷常山的司机当时伤势不重,只受了点皮外伤,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已经死亡的谷常山抬出。

  肇事司机在肇事逃逸后,辽源市交警部门通过现场留下的小货车展开调查。昨日下午,记者从辽源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肇事司机在昨日上午已经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据了解,肇事司机刘强(化名)是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人,刘强在肇事逃逸后回到家中,在家人的劝说下第二天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刘强被警方刑事拘留。

  亲属眼中他是个好儿子

  谷常山的家人说,谷常山今日7时出殡。黄某说,谷常山的母亲患有脑血栓,虽然谷常山的工作很忙,但每个月都会抽出时间回家探望母亲。

  在谷常山遇车祸不幸身亡后,家人没敢告诉他的母亲,很多亲属在得知消息后纷纷赶到殡仪馆。“他是个好儿子,虽然当官,但和我们从来没有官架子。”谷常山的一位亲属说,他们平时和谷常山虽然接触很少,但谷常山在他们眼中为人很谦逊。

  昨日,四平市和辽源市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纷纷赶到辽源市殡仪馆探望谷常山家人。在辽源市殡仪馆记者看到,除了四平市和辽源市政府相关领导外,还有很多企业也送来花圈。四平市某企业的一位负责人说,谷常山是一个干实事的好领导。

  辽源市交警支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谷常山被撞一事,相关部门非常重视,辽源市交警支队、东辽县交警大队和四平市政府三部门正在召开会议,听取办案人员汇报情况,研究下一步的工作。

  谷常山简历

    男,汉族,1953年11月出生,吉林化工学院无机化工专业毕业。曾任吉林省辽源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辽源市纪检委常委兼城检室主任;吉林省东丰县委常委、副县长;辽源市人事局副局长;辽源市纪检委副书记;中共东丰县委书记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辽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吉林省四平市政府副市长;现任吉林省四平市委常委、四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