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视频

视频:央行报告提出六大举措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10:1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中国人民银行17日发布的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提出,以六大举措加大金融对经济增长支持力度。

  一是根据形势变化及时启动保障经济金融稳健运行的各项应对预案,加强国际协作,应对金融危机的不确定冲击。二是确保金融体系流动性充足,及时向金融机构提供流动性支持。三是促进货币信贷总量稳定增长,加大银行信贷对经济增长的支持力度。四是加强窗口指导和政策引导,着力优化信贷结构。加大对重点工程、中小企业、“三农”、灾后重建、助学、就业等的信贷支持。五是进一步发挥债券市场融资功能。大力发展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等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六是加强对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和资本流动的监测分析。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